妇女节百年 中国妇女被暴力堕胎引关注(图)

作者:金晓刚 发表:2011-03-08 22: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的计生政策标语

【看中国记者金晓刚综合报导】据美国之音中文网消息,今年的3月8号是国际妇女节100周年。长期关注中国人权的美国国会议员、众议院外交委员会非洲、全球健康及人权小组委员会主席史密斯在妇女节前夕举行记者会。他指出,中国政府有计划、有系统地在妇女身上施加严重暴力行为。同时,据海外媒体披露,中共对关押在监狱的妇女存在极为严重的暴力强行堕胎行为。

中国的严重妇女人权问题

全球健康及人权小组委员会主席史密斯(Rep. Chris Smith)说:“就在全世界庆祝国际妇女节的时候,中国以外的很少人知道中国政府有计划、有系统地施加在妇女身上的严重和残酷的欺压和暴力行为。”

中国1980年实行一胎化政策,据中国政府表示,30年里少出生了3亿人口,但是一胎化执行中过程中的强制堕胎和绝育、女婴被选择堕胎等问题严重。

前学运领袖、非营利组织女童之声(Allgirlsallowed.org)创建人柴玲说,中国妇女现在仍没有达到真正平等的地位,她说:“每6个女婴中就有一个被杀戮,每6个男性就有一个没有机会娶上妻子,每天有3.5万名女性被强制堕胎,每天500个妇女自杀,每年有100万女婴被抛弃。”

监狱妇女被暴力强行堕胎问题严重

此外,据媒体披露,中共对监狱里的妇女也存在严重暴力强行堕胎行为。其中,以对法轮功修炼者的非法拘禁中,强行暴力堕胎最为严重。

据海外独立媒体明慧网消息,二零零一年三月,陕西汉中市汉台区公安分局政保科科长马平安,带领警员抓捕了法轮功学员张汉云,强行把她押至汉中一市郊医院堕胎。张汉云怀孕八个多月了,而且有生育指标,但警察们照样要求给其堕胎。因腹内胎儿过大,导致难产,最后以惨无人道的方式将胎儿肢解后分块取出,其残害生命的手段令人不忍卒听。

二零零四年消息,黑龙江省万家劳教所,一个怀孕六到七个月的孕妇,双手被强行绑在横梁上,整个身体被悬空。横梁离地三米高,粗绳子一头在房梁的滑轮上,一头在狱警手里,手一拉,吊著的人就悬空,一松手,人就急速下坠。这位孕妇被痛苦折磨到流产。更残忍的是,警察让她的丈夫在旁边看着他妻子受刑。

二零零九年七月,前贵州习水县玉淮中学校长伍生英因修炼法轮功被绑架,当时她腹中胎儿已经八个月大,中共警员仍强行将胎儿堕胎,并对伍生英非法判刑六年,关进贵州省第一女子监狱。伍生英是香港籍,现在依然被关在监狱,身体极度虚弱,已经多次昏迷。

呼吁联合国谴责强制堕胎

史密斯议员严辞批评了联合国对于中国的一胎化政策和强制堕胎问题的默认甚至合作。

他向联合国提出呼吁,包括:“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公开谴责中国政府对成千上万的妇女进行制度性的侵犯--如果对这种人类历史上建立在性别基础上的最恶劣的侵权行为不进行谴责,那就是在嘲弄联合国推动妇女地位的主张。”

联合国1975年开始庆祝国际妇女节;1977年通过决议,让每个国家自行选择一天为联合国妇女权利和世界和平日。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