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马尼亚女孩成全球最年轻外婆(图)

23岁抱外孙

发表:2011-03-08 20:1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3岁就当外婆的芮芙卡(网络截图)

据台湾《联合报》8日报道,罗马尼亚的吉普赛人芮芙卡.史坦艾斯库是全球最年轻的外祖母,她12岁生下女儿,女儿11岁生下外孙,这使她23岁就升格当外婆,她的母亲40岁就当上了外曾祖母。

现年25岁、住在罗马尼亚因凡斯提村的芮芙卡接受访问时说,她11岁就与13岁的史坦艾斯库私奔和结婚,原因是她不愿让父亲安排嫁给村里的另一男童。她2岁时就与那个男童订婚。

芮芙卡12岁生下女儿玛丽亚,一年后又生下儿子尼可拉。她不希望女儿像她这么早生小孩,要她在留在学校多念点书,但女儿步她的后尘,10岁就嫁人,6个月后生下艾昂。

芮芙卡抱着两岁的外孙艾昂说:“我很高兴当外婆,但对女儿的期望不止如此。”她说:“艾昂是个好孩子,已与一名8岁女孩订婚。”

吉普赛文化极重视女人的贞操,娶年轻女孩可确保新娘是处女,夫家会给新娘的父母一笔聘金。女孩若失去童贞,婚约就被解除。

芮芙卡说,起初父亲对她私奔很不谅解,曾拿刀攻击她丈夫,并要他付50万罗马尼亚币赔偿。直到她生下女儿,夫家给父亲一笔聘金后,父亲才原谅她。

来源:联合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