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志安承认复合 不认8月法国婚(组图)

发表:2011-03-08 13:3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Sammi与安仔在台上情深拥抱。(太阳报)        许志安承认和Sammi再当情人。(香港成报)

“Sammi”郑秀文和“安仔”许志安真的复合了!

昨天他亲口证实两人达成“复合”共识,希望大家给予空间让他们自然发展,“虽然我们有了初步共识,但不知日后会怎样,希望可以有将来”,心中难掩兴奋之情。

否认为演唱会宣传

昨天许志安为5月演唱会召开记者会,他容光焕发,显然是受到爱情滋润,当被问到和郑秀文复合?安仔微笑说道:“这是值得开心的事,希望大家不要用‘复合’两个字,因为我们有共识想尝试一下,可不可以重新在一起。”他说分手那么久,希望两人可以平常心,像平常人一样再次走在一起。

对于两人“复合”,许志安希望大家能够留给他们一点空间,因为他们做了很长一段时间的朋友,很多事都已经转变,“感情之事,就是那种刹那间的感觉,自然而然地出现。”他也否认两人将在今年8月举行婚礼。

另有传闻指称许志安以999朵玫瑰追回Sammi,但遭他否认,由于公布复合消息,正值他筹备演唱会的宣传期,不免让人联想他为演唱会做宣传,许志安重申:“这样是侮辱了爱情,我不会理会他人眼光,只想好好去爱。”

梁洛施被爆也要复合

至于日前宣布分手的梁洛施、李泽楷,昨天有港媒爆料梁洛施在背后获高人指点,希望有机会让两人复合,据了解,李泽楷对两人分手一事相当难过,也曾尽力挽救,如今双方若能以3个儿子当桥梁,两人复合应非难事。
 

来源:自由时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