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伯斯抱病现身 苹果股价 应声上涨

发表:2011-03-04 08:4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先前遭美国八卦媒体公布满脸病容照片及放话说只剩6周寿命的苹果公司执行长贾伯斯,2日意外现身新一代平板电脑iPad2的发表会,看起来比外界预期的还要健康。现场观众全部起立鼓掌,科技部落客也迫不及待地推文散布这项振奋人心的好消息,贾伯斯的锋头明显盖过iPad2。

贾伯斯重返发表会舞台,让苹果粉丝、股东及供应商士气大振,苹果股价2日以352.12美元作收,上涨0.8%。

贾伯斯在1月17日请病假,当天适逢美国休市,德国法兰克福股市苹果股价收盘时重挫6.1%。18日苹果股价在美国那斯达克正常交易时间原下跌2.3%,但因财报亮眼,股价于延长交易时间反而上涨1.3%。

许多观察家预期2日的iPad2产品发表会,可能将由苹果营运长库克或市场行销总裁席勒主持,但贾伯斯趁此场合露面,虽然外型更形削瘦,但神采奕奕,看来有活力。

他穿着招牌黑色高领衫、把衣服塞进蓝色牛仔裤,在披头四歌曲“太阳出来了”的悠扬乐声中跳上舞台,博得台下观众如雷掌声。

56岁的贾伯斯说:“我们研发这项产品有一段时间了,我不想错过今天。谢谢大家捧场。”整场发表会上他笑容满面,在台上来回踱步,还把苹果迟迟未能推出的白色iPhone拿来开玩笑。

贾伯斯也趁机酸了Google等竞争对手,宣称Android平板电脑缺乏足够的应用程式;他在台上整整待了1小时,但没有像以前一样,发表会结束之后还和记者宾客博感情。

他没有说明是否打算回到公司主持大局。若干观察家也注意到,他用一条黑色皮带系住松垮垮的裤子。

来源:自由时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