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省偷情”虽曝光 安徽副区长仍否认(组图)

作者:金晓刚 发表:2011-02-27 14: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女方丈夫跟踪至现场“捉奸”


靳某“保证不再与谢女士保持不正当男女关系”的“保证书”。靳某称,“保证书”系在被逼迫下签字,并非自愿。

【看中国记者金晓刚综合报导】官员丑态再添一桩,安徽省宿州市埇桥区靳姓副区长近日成为各大论坛上的新宠。一张照片与一纸“保证不再与谢女士保持不正当男女关系”的“保证书”揪出靳某不正当的婚外情关系。而靳的矢口否认,更突显出评论者笔下的“丑态百出”。

“副区长千里偷情被捉奸”是同学聚会?

一则《安徽省宿州市埇桥区副区长靳××与有夫之妇通奸被抓》的网帖24日出现在深圳各大论坛,发帖人段先生称自己的妻子与安徽宿州一名干部保持着不正当的婚外情关系被当场抓住,帖文还附上事发当时现场照片等作为证明。

段先生叙述,2010年12月23日,谢女士称要去广州出差,他随后跟踪发现,妻子并没有离开深圳,而是去机场接一名陌生男子。他看见妻子和这名男子前往福田区的一家会所开房。24日凌晨2时左右,在他的强烈要求下谢女士开门,这才发现屋内还有一名仅身着内裤的男子。后经过了解,这名男子是安徽省宿州市埇桥区区委常委、副区长靳某。靳某称,他与谢女士是大学同学,他来参加大学同学在深圳的聚会并强调与谢女士之间并没有发生任何不正当关系,而事后的保证书也是在段先生的逼迫下签字,并非自愿。目前当地纪委已经介入调查此事。

如真清白何惧共赴派出所?

消息曝光后,发帖人段某和官员靳某各执一词,华声在线评论:“这位副区长和谢女士都坚称两人是大学同学,没有婚外情,那么身正不怕影子斜,有理到哪都不怕,二人又何惧段先生的逼迫和到派出所后太难堪呢。不要说老婆红杏出墙的段先生不相信二人清白,就连旁观者恐怕也不很难相信二人此地无银三百两的所谓清白。难道为了一次同学聚会,副区长不惜转展千里从安徽坐飞机去深圳,还入住高级会所,果真是同学情深所能解释了的吗?”

对于副区长是不是偷情,网络作家“秀才江湖”为文评论:“‘鸭子死了嘴还硬’,都开房了还说没有睡!一起开房的女士家就在深圳,就算是同学聚会,也没有必要不回家睡啊!何况,一对偷情男女都写了保证书供认不讳,副区长说保证书是在女士丈夫逼迫下签字,你们两个人对付他一个人,他如果拿了武器,你可以报警;他如果没有拿武器,他有什么本事逼迫你?还不是做贼心虚!更何况,人家丈夫是实名举报,如果是冤枉你,他难道不怕诬陷罪!更何况,照片中的衣衫不整、慌张神情,有没有偷情已经可想而知。”

网评:安徽的无知跟乐清的无耻相“呼应”

华声论坛刘逸明对此评论:“俩人在一起偷情几乎就是铁板钉钉的事情。靳某担心丢掉饭碗,自然在响应记者的时候死不承认有偷情的事情发生。据悉,目前当地纪委已经介入调查此事,不过,在地方官场官官相卫的生态下,谁也无法保证当地纪委就一定能调查出真相。”

辣眼时评周禄宝撰文:“靳副区长与有夫之妇通奸被抓在床,在铁证面前,死不认账,偏偏要迫使情人丈夫上网发帖讨公道,这种不见精子不落泪的英豪气概,有几丝乐清钱老案中的味儿。自从录像造假传言四起以后,乐清在这边大闹天空,抓的抓押的押,安徽这边也在积极采取拦路抢劫、省慰问,屠夫纠缠,便是一个例子。不过,安徽的无知跟乐清的无耻相比,那也是车水杯薪的事情,不足为奇。只叹从‘跨省抓捕’到‘跨省偷情’是一种何等的悲剧啊?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