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在号召在中国13城市聚集?

发表:2011-02-24 02:3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日前由“匿名”网友发起的“中国茉莉革命”后,2011年 02月21日台湾的苹果日报发表题为《中国13城市爆茉莉革命》的文章,在其中称据传“中国茉莉革命”的“发起者”包括法轮功。《世界日报》也发表文章称,据传这次行动“由现正身在美国的六四民运领袖王丹,和宗教组织法轮功所推动”。

对此,美中法轮大法学会负责人杨森说:“我们是修炼人,不参与政治, 我们不管人世间的事。这件事情我们没有态度。 这件事情的发展过程就比较蹊跷。据我个人分析,这很可能就是中共挑起的,目的就是进一步迫害对它有威胁的人。”

杨森说:“我对有些媒体的消息来源和职业素养也画个问号。”

本月17日由“匿名”网友在推特上发出一条:中国“茉莉花革命”初次集会日期已定的消息,随后在2月19日海外博讯新闻网上出现《中国“茉莉花革命”各大城市集会地点》一帖,其中给出北京等13城市在2月20日下午2时的聚集地点,其它城市则“城市中心广场集中”。

2月20日,在网上贴出的集会地点之一北京的王府井,有大批警察、媒体出现,警察抓走了很多民众,之前也还有大量的异见人士被警察抓捕。

对此,海外的阿波罗网刊文分析,此事很可能是中共的一次诱捕,把中国最有血性的人先抓起来,或看管起来。使得将来的抗议搞不起来,吓阻大家将来不敢参与。文章表示,中共所为不是很像是中共因应“茉莉花革命”的毒计吗?

华府中国问题专家石藏山表示,中东民众反独裁风潮目前已让中共非常恐惧,恐惧独裁政权解体的骨牌效应发生在中国,从亲中媒体的报导角度看,中共显然想先来个下马威,通过高调曝光将所谓“茉莉花”运动镇压下去的强硬姿态,制造中共仍能牢控大陆局势的假象。
 

来源:大纪元讯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