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泽民推卸罪责,胡锦涛该怎么办?

作者:清远 发表:2011-02-23 09:4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前哨》杂志2011年2月刊大陆报导栏目登载了严大明的文章,讲了江泽民干的两大蠢事。文章谈到:江泽民自下台之后,就开始回顾他自己的党首经历。他于2010年起至少两次对身边人的谈到,这一辈子做过的两件愚蠢之事。

第一件蠢事就是中共驻南斯拉夫大使馆被炸。当时连南斯拉夫的好友俄罗斯都袖手旁观,但江泽民执意暗中支持南斯拉夫独裁者,送物质又送地对空导弹,并让南斯拉夫情报局的核心部门暂时藏入中共大使馆继续运作,终于导致大使馆被炸同时让好不容易拉近的中美关系跌入低谷。

第二件事就是江泽民执意镇压法轮功,把几千万法轮功群体推到自己的对立面。这篇文章还披露,当时江要打压法轮功,曾受到来自政治局常委和自己家庭成员的反对。常委朱镕基、李瑞环认为,对于一种“气功”完全没有必要大动干戈,更没必要搞成巨大的运动;江的妻子王冶坪、孙子江志成都曾经修炼过法轮功。但江泽民坚持己见,强压政治局通过了镇压的决议。江的主要借口是,在共产党控制下的中国,不能容忍一个不受共产党控制的组织发展到如此规模,否则,他们终有一天会取代共产党。

文章说:如今法轮功在国内外,成为揭露中共罪行的一支最有力的群体。中共官员到哪里访问,都会遇到法轮功修炼者如影随形的反迫害、抗议活动,而且,许多追随江积极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官员遭到起诉,使得这些官员在出访期间面临被拘捕的危险。其他官员似乎没有人愿意背这个镇压、迫害的恶名,所以江氏集团的人在此事上显得很孤立。江泽民镇压法轮功,为自己平添了几千万敌人,这是他自己认为一辈子中所做的第二件大蠢事。

大家知道,不管是毛泽东、还是邓小平,中共党首是从来不认错罪已的,但江如此自认愚蠢,目的何在?他是想罪已吗?太阳是不是从西边出来了?这个问题暂且放着,我在下文会分析到。

中共镇压法轮功,由江泽民挑起至今已十一个年头,这十一年中有七年在胡锦涛任上,而作为中共党首的胡,竟为江背了黑锅,让江把这个血债推给了自己。

江泽民时代,打压法轮功是明目张胆,明火执仗,调动一切国家资源进行打压。而到胡锦涛执政时,对法轮功的打压,是由江派人物罗干和周永康直接指挥、操持;表面上看似平静,但实际上转入地下,在人们看不到的洗脑班、看守所、监狱实施酷刑;并且将为法轮功学员打官司的律师也视为与法轮功“同罪”,高智晟、王永航两位著名律师利用法律为法轮功学员打官司,不仅受到非法重判,而且在狱中受到与法轮功学员同样的酷刑。江时代是全面打压,哪怕你在家炼功都不行,有炼功的想法都不行,荒唐至极;胡时代重点打压,只要你传真相,劝退党,都要抓起来。中共从明里打压转入暗中打压,从全面打压转入重点打压,并不是它放松了,而是实在是力不从心,并且明地打压还会受到国际的强烈谴责。

江泽民这个极度自私之徒之所以自认愚蠢,一是为了推脱责任,因为他还怀着侥幸心理,认为打压法轮功,不完全是他的责任,因为他在打压法轮功的第四个年头已卸任;二是担心受到清算,如今世界民主大潮又一次涌起,中国迟早也会走向民主大道,如果一旦中共倒台,他所犯下的罄竹难书的罪行已,一定会受到正义的审判。他的认蠢,也许还想博得善良的人们的同情,关键的时刻放他一马,这也是江作为一个政治流氓打的错误小算盘。中共镇压法轮功,让那么多良善人民致死致残,流离失所,那么多家庭分崩离析,老少无依;从而造就了无数的人权恶棍,也使中国的道德沉沦谷底,人们会放过江这个邪恶之徒吗?

2004年11月《九评共产党》这本书面世,它全面而深刻地揭露了中共的“假、惡、鬥”及其残暴的本性,让广大民众认清中共的本质和邪恶,从而自人们精神上彻底清除中共的恶毒。在这六年的时光里,经由法轮功学员讲中共迫害的真相、促三退(即退党退团退队),三退人数近9千万人。而这人数目前还在持续增加中。三退人数的与日俱增,就是中共气数已尽的体现。江泽民所面临的公审也逐日到来,在惊恐、懊恼之际,他必须要找个垫背的,而不能结束这场对法轮功迫害的继任者成了他的替罪羊。

因此,江的认蠢,就是认为自己在2004年已完全交权,以后的打压,与他无关。既然与他无关,那后面的责任由谁负?集党政党大权于一身的胡!

在此我提醒胡锦涛先生,香港《前哨》刊登的这篇文章其用意已昭然若揭。如今江已经把这血债推给了你,千万不要做江的替罪羊。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论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