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迷报告:转源潮阅

发表:2011-02-19 06: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短信检测》:一群忘年交朋友聚餐,酒兴时有人提议给各自老婆发短信“我爱你”,看各年龄段女人反应。20多岁女人回复:我也爱你!30岁的回复:你喝多啦!40岁的回复:你没病吧?50岁的回复:你发错了吧,看回来怎么收拾你!60岁老婆直接给儿子打电话:你爸病啦,快送他上医院!

2.《无所不能》:某官员自夸无所不能。一煤老板听说后找到该官员,出价两千万,要求把他爹的照片挂上天安门。官员满口答应,承诺三天办成。三天后,煤老板看到毛像依旧挂在天安门上,便去责问官员。官员也不答话,只送上为煤老板办理的新户口本。煤老板一看,自己的姓名已更改为:毛岸青。煤老板张口结舌,只好如数奉上两千万。

3.《劫匪雷人雷语》:1.广东一劫匪在抢劫银行时说了一句至理名言:“钱是国家的,命可是你们自己的”!2.某劫匪闯进银行,握着枪吼道:“躺下!不许动!”大家都一声不吭躺倒。劫匪望了一眼躺在桌上的出纳小姐,说:“请你躺文明一些,这是抢劫,不是强奸!”3.劫匪甲:“快数数今天一共抢了多少钱?”劫匪乙:“不用,明天看看新闻就知道了。”

4.《都是“房”事》: 老百姓愁住房,开发商愁售房,企业家愁账房,制片人愁票房,当官的愁二房,贪赃的愁班房,老年人愁心房,打工的愁租房,住院的愁病房,分娩的愁产房,结婚的愁新房,小市民愁拆房!

5.《官迷的报告》:尊敬的援朝同志:我是个优秀党员,在地方没有得到应有重视,请您转告中央,不能进中常委,我不怨谁。我的要求并不高,有些长期没人干的岗位,如国务院院长,政治局局长,办公厅厅长,都可以;如不行,书记处处长也行!再不行,可以交流任职,就请锦涛给普京同志打个招呼,让我去当莫斯科科长。实在不好安排,那就去塔利班当班长。这是底线,不能再让步了!我想不至于让我去当中央领导小组组长吧!

6.《2010几句最给力的话》:1.自从涨价潮起来以后,我给自己起了个英文名字,叫“压力山大”。2.自从得了神经病,觉得整个人精神多了。3.旅行就是从自己活腻的地方到别人活腻的地方去。4.消防车再不来,火就要灭了啊!5.养鱼挺麻烦的,每周要换一次水,我经常忘记。后来就只好每周换一次鱼了。6.这个世界上最恐怖的事情不是恐怖分子劫持你,而是菲律宾警察去救你。

7.《真大款写真》:真大款不是有几部车而是有几个司机,不是有几个项目而是有几个上市公司;吃饭不点菜点厨子,找女人不找夜店女而是拿遥控器找有关方面;人家家里阁楼花房叫林业厅,楼前庭院叫农垦局,储藏室叫商务厅,夫妻卧室叫人口与计划生育委员会,老人卧室叫社会保障局,小孩卧室叫关心下一代委员会,保姆室叫劳动局,阳台叫环保局。大门口挂牌:人民政府;狗窝挂牌:国防部!

8.《人缘?》:农夫家的驴脾气暴躁,把农夫老婆踢死了,方圆百里的人都赶来参加葬礼。邻居羡慕:“你老婆人缘真好!”农夫神秘地说:“哪儿呀,都是来商量买驴的!”

9.《农民与无赖》:农民赶驴进城,遇到一个无赖。无赖问:“吃饭了没有?”农民答:“吃了。”无赖却说:“我问的是驴!”农民转身对驴就是两耳光:“畜生!不老实!城里有亲戚也不给我说一声!”

来源:猫眼看人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