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八种极不靠谱的择偶观

发表:2011-02-18 17: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80后女生该结婚的已经结了,不该结婚的也正在恋爱中,有很多女生婚后发现自己过的并不幸福,择偶标准苛刻无疑也是这种不幸福的原因之一,所以,如果爱情真的来了,那么就应该勇敢的克服各种困难去面对,其实有时候一起奋斗才是最幸福的事。是的,一起奋斗是件幸福的事,所以,对于一些80后女生的择偶观,觉得极不靠谱。

1、只看财不看才的。是的,有些女生的择偶标准相当的苛刻,只要你有房有车有钱,不管你是干什么的,不管你将来如何,不管你是靠什么致富的,反而现在该有的东西你都有,嫁过去直接就可以享受这种物质的满足,何乐而不为?但这种女生常常并不幸福,因为所有的财产都是对方的,而不是自己经历了奋斗过的,再遇到一个不争气的男人,那就更吃大亏。

2、只看钱不看前的。有些女生只看眼前的利益,所以不管这个男生的前途如何,都会死心踏地的为“钱”而去,结果突然某一日,男人没有钱了,这种女生就会自暴自弃,所以,女生在择偶的时候,一定要考虑到长远的利益,也要看到这个男人靠谱不靠谱,而不只是看到眼前的利益,而幸福的为钱而死。

3、只看老不看少的。不是所有的80后都是啃老一族,但还是有不少的男女喜欢啃老,是的,有些80后女生择偶的时候,总是看对方的父母什么来头,他们的地位如何,他们有多少财产,这也是她们选择对象的重要标准之一,毕竟,嫁过去是享福的,而不是吃苦的,结果也不知道这种女生是选老子还是选老公,想啃老注定她们会吃亏。

4、只要求不付出的。有些80后女生只会提要求,一大堆的问题摆在那里,你是做还是不做吧,做了OK,我们结婚,不做,那就拉倒。但对于自己,当然全免牌,不需要考虑任何问题。这种80后女生只会要求而不知道付出,所以根本不配谈恋爱,即便是恋爱,估计也是挑来挑去,没得挑了才开始的。

5、只要美不真实的。女生追求美并不是件什么坏事,怕就怕那种不知道怎么美的,她基本上不是自然美,全是化出来的,如果化也化不出来,那么干脆动动刀,这样省事省心,基本上很多年都不需要化。这些80后女生在追求美的时候到了极致,但却忘记了自然才是最美的,最重要的一条,她们根本不知道心灵该如何去美。

6、只会花不会赚的。有些女生就会花钱,基本上不是会赚钱。当然,传统的思想,让很多男人成为了家庭的核心,很多女生天生就是当老婆的,恋爱要花男人的,结婚要花老公的,赚来赚钱自然是两回事。但传统毕竟是传统,现如今,不会赚钱的女生花钱大手大脚也是不会招人喜欢的。

7、只浪费不独立的。80后女生很多都喜欢独立,但总有那么一部分人只浪费不会独立的,她们花钱的时候大手大脚,她们在买东西的时候总是要求最高层次的消费,她们买化妆品的钱足可以养活两个人。而这些女生基本上又不会独立。要知道,不会独立的女生基本上不会得到尊重的,尤其是婚姻中,更是如此。

8、只耍气不争气的。动不动就来气,面对公婆,一个笑脸不给,当然,如果父母提出生个孩子吧,那80后女生更是满肚子委屈,这些女生当然不止看公婆,看什么都感觉不舒服。她们就会耍脾气,根本不去考虑到对方的感受,当然,这种耍脾气也不是有资本的耍,而是那种破罐子破摔,一点也不争气。

对别人要求少一些,对自己要求高一点,你发现自己过的会更幸福,不信试一试。

来源:互联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