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发现“人脸锦鲤”令人称奇!(组图)

发表:2011-02-11 20: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这条黑白色锦鲤(右)的鼻孔很像眼睛,头部还有两道状似鼻孔的痕迹,有民众说像是人脸,也有人认为是猫脸。(图/中央社)

所谓“夫妻脸”,是指夫妻两人相处久了,习惯相同、心灵相通,最后连面容都趋近相似。那么,如果鲤鱼和主人生活久了,也会越长越像吗?日前才有个英国男子养出一条“人脸鲤鱼”令人称奇,近日又有民众发现,宜兰县政府竟然也有一条人脸锦鲤!

据英国《每日邮报》去年7月5日报导,44岁的男子布兰登(Brendan O'Sullivan)发现自己养的鲤鱼,竟然长出了嘴巴、鼻子和眼睛;布兰登说,他本以为是自己中暑眼花,仔细再看一遍,就确定这条鲤鱼确实出现了人类的脸部特征。


英国男子养出一条人脸鲤鱼

报导称,鲤鱼很早就被认为可以长出像人脸一样的标志,不过出现的机率很小,也因此,布兰登这条鲤鱼的身价也暴涨到4万英镑。没想到就在昨天(10日),有民众在台湾宜兰县政府的池塘中,发现一条黑白色锦鲤也出现人脸!

这条黑白色锦鲤(右)的鼻孔很像眼睛,头部还有两道状似鼻孔的痕迹,有民众说像是人脸,也有人认为是猫脸。

英国与台湾所出现的人脸鲤鱼令人惊艳,不过大陆新疆的人脸鲤鱼就显得有点诡异,让人毛骨悚然。2009的12月,新疆库车县一户人家到市场买了条鲤鱼,预备宴请朋友,没想到待女主人将杀好的鱼挂起来晾干时,恍惚中看见了一张人脸。

女主人愣了愣,接着便仔细将鱼头和腹部相连的地方掰开,果然看见一张非常酷似人脸的面孔,眉毛、眼睛、嘴部的舌头和牙齿都很清楚,甚至连皱纹、胡须都很逼真,就像个严肃的老头。后来,这家人为“他”拍了照片后,就将其冷冻在冰箱。


新疆这户人家将鲤鱼杀好晾干,却在鱼腹中看见人脸!

来源:NOWnews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