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盛顿“第7届绿色节”:废物利用,保护环境(图)

发表:2011-02-10 22:2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一名模特在展示一件完全用回收材料制成的婚纱礼服

最近在华盛顿举行的环保可持续性活动“第7届绿色节”为日常生活提供了一些解决实际问题的招法。

这身婚纱礼服是用回收材料制成的,它跟绿色节上展示的所有服装一样利用了废料。时尚设计师切利.昆因展示了手袋和女用物品。

她说:“这以前大概是一条围裙或者裙子,我们拿来,把它改成一只手袋,在市场上又好卖,又符合潮流和时尚。”

在城市农耕馆,园艺专家艾略特在示范怎样简便地用化纤布保护植物免遭霜冻。

凯文.达纳赫尔是绿色节活动的创始人之一。他说:“我们有大约200名演讲者,大约300件绿色经济展品,向公众展示绿色经济已经存在。我们鼓励人们了解一件以前不知道的事实,找出一个以前不知道的新公司或者新组织。”

活动组织者说,超过3万人到场参加了在华盛顿会展中心举行的绿色节活动,了解有利于生态环境的产品、新技术和可持续生活等相关信息。

参观者康宁汉姆在寻找住房改善方面的新点子。他说:“我们总是乐于保护环境,尽我们所能来提高住房里的能效,比如更好的绝缘材料之类的东西。”

北维州喷沫绝缘公司的参展人肯尼思.萨切尔说,他有个解决办法,“这个叫作隔热大豆。它里面的石化成分被剔除了20%,换成豆油。用喷涂聚氨脂泡沫绝缘,可节省50%的能源账单。”

企业家阿卡什·马瑟有一项叫作Hydros的保护生态发明。这是一个有内置过滤器的水瓶。马瑟介绍说:“这是一个完美的瓶装水替代品。瓶装水如你们所知,对环境的破坏性非常大,而且费钱。”

马瑟说,每个Hydros过滤器可代替200个一次性水瓶。参观者普那姆.沙赫喜欢这个点子。他说:“我想,人们通常一听说自己必须改变,就被镇住了。他们没意识到一些小小的步骤能造成极大的不同。”

沙赫说,如果每个人每年都努力改变一、两件事情,那就能帮助挽救地球。

来源:美国之音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