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海发现秘密武器 难怪胡锦涛很激动 (图)

——胡锦涛三抱郎朗 中共国有大熊猫一千只 郎朗只有一个

发表:2011-02-10 00:5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内容摘要

郎郎在德国总统府演奏《保卫黄河》能让胡锦涛拥抱三次。《保卫黄河》以《东方红》和《国际歌》交替演奏作为结束。全曲在主题“英特纳雄耐尔就一定要实现”中结束。《国际歌》是中共党歌。每次中共全国代表大会闭幕时,都会演奏《国际歌》。英特纳雄耐尔从俄文原意翻译是共产主义世界。国际歌的主题是“共产主义世界就一定要实现”。《国际歌》被各国共产党视为不朽的无产阶级战歌。

郎父:“胡总书记先后三度拥抱郎朗。我们文化部一位副部长说,中国大熊猫一千只,郎朗只有一个。第二天李肇星部长去酒店看郎朗,郎朗还在睡觉,李部长就留了张纸条:郎朗小朋友,感谢你为中国外交事业做出的巨大贡献,太喜欢你了!”

中共叛乱割据的苏维埃共和国,以《国际歌》作为国歌。英特纳雄耐尔从俄文原意翻译是共产主义世界。主题是“共产主义世界就一定要实现”。《国际歌》被各国共产党视为不朽战歌。郎朗将《保卫黄河》作为《黄河之子》主打歌在全球发行。


郎朗在白宫演奏完反美的《我的祖国》,胡锦涛只抱了郎朗一次。胡锦涛此前在郎朗演奏后,拥抱郎朗三次。 

《南方日报》2005年12月31日报道,郎朗的爸爸说:“今年11月11日,胡锦涛总书记访问德国,德国总统特别邀请郎朗在总统府出席欢迎仪式并演奏,他第一首选择的是舒曼的作品,最后一首是《保卫黄河》,胡总书记先后三度拥抱郎朗。”

郎郎在德国总统府演奏《保卫黄河》能让胡锦涛拥抱三次。《保卫黄河》是《黄河协奏曲》的第四乐章,有6分钟长。《保卫黄河》在开始部分就出现了《东方红》的 “东方红,太阳升”,在高潮中再次出现“东方红,太阳升。中国出了个毛泽东,他是人民的大救星。最后以《东方红》和《国际歌》交替演奏作为结束。《保卫黄河》全曲在《国际歌》的主题“英特纳雄耐尔就一定要实现”中结束。

《东方红》代表毛泽东和中共的革命。《国际歌》对中共有更为特殊的意义。1931年中共在中华民国国土上武装叛乱,在江西割据,建苏维埃共和国,以《国际歌》作为苏维埃共和国国歌。最重要的是,《国际歌》是中国共产党党歌。每次中国共产党全国代表大会闭幕时,都会演奏《国际歌》。

按百度百科和维基百科的说明,《国际歌》全曲的主题所在,是“英特纳雄耐尔就一定要实现。”上世纪20年代,苏联以《国际歌》为国歌。1944年正式改用新国歌后,则把《国际歌》作为联共(布)党(1952年改名苏联共产党)党歌。目前中国大陆的国际歌是从俄文版转译,由萧三1923年在苏俄莫斯科完成。其中“Internationale”在歌词中按俄文译为“共产主义世界”。后因演唱起来不流畅,改为全世界所有译文都完全按照音译的一句。

“共产主义世界就一定要实现”,《国际歌》主题是共产主义一统全球,被各国共产党推崇为无产阶级的不朽战歌。

20世纪,全世界两大灾难:共产主义和法西斯主义,共产主义灾难所造成的人类的死亡人数要远远超过法西斯主义,而且已经被全世界绝大部分国家和地区抛弃了。

郎朗在马克思的故乡德国的总统府,在深受共产主义蹂躏的德国人面前演奏《东方红》和《国际歌》,奏响中国共产党的党歌共产主义世界一统全球就一定要实现的“不朽战歌”,难怪中共党主席胡锦涛拥抱郎朗三次。

郎朗的父亲在同一报道中说:“胡总书记先后三度拥抱郎朗。我们文化部一位副部长说,中国大熊猫一千只,郎朗只有一个。第二天李肇星部长去酒店看郎朗,郎朗还在睡觉,李部长就留了张纸条:郎朗小朋友,感谢你为中国外交事业做出的巨大贡献,太喜欢你了!”

超过中共的一千只统战熊猫,中共认为郎朗就有如此重要政治价值。2006年郎朗录制发行他自己第一张全大陆发行的乐曲专辑,叫《黄河之子》,包括《翻身的日子》。《翻身的日子》是中共政治运动土改的颂歌。《黄河协奏曲》是主打乐曲。《黄河之子》专辑由世界上最好的唱片公司DG录制并在全球发行。没有郎朗,《东方红》后,《翻身的日子》,《国际歌》,中共党歌共产主义世界一统全球就一定要实现的“不朽战歌”如何能堂而皇之的唱响世界?李肇星感谢郎朗为中共外交事业做出的巨大贡献,很中肯。

李肇星自称就是那一次开始就迷上他了。2008年北京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在天安门的仪式上面,郎朗演奏的是《保卫黄河》钢琴协奏曲。2007年6月份在香港移交10周年的大型文艺晚会上面,他演奏完《保卫黄河》后,胡锦涛登台接见演员的时候,是以两只手握郎朗的手,祝贺他演出成功,还称赞他在国际舞台上为祖国争得的荣誉。

不仅中共的党代会演奏《国际歌》。2006年10月22日,在“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70周年大会”结束的时候也演奏了《国际歌》。  

郎朗目前担任中青联副主席。中青联是中共党务系统的官方组织,主席是正部级。任期五年。郎朗去年年底才上任。
 

来源:aboluowang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