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Sa裙摆当头纱盼嫁与陈伟霆桃花照曝光(图)

发表:2011-02-08 10: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据香港媒体报道,陈伟霆(William) 去年夺得蔡卓妍(阿Sa)芳心,走桃花运,原来全靠陈母发功暗助儿子夺Sa成功。而阿Sa也展露幸福,在拍照时特意将裙摆放在头上当头纱,就像待嫁新娘一样。陈伟霆事业、爱情两得意,全靠妈妈摆下的“桃花阵”。陈伟霆事业、爱情两得意,对于被指桃花运强,他哈哈笑地说: “还可以,我挺喜欢桃花运,除了代表有姻缘外,也代表人缘好,做歌手多人新欢绝对是好事。”

陈伟霆指今年良缘到,全靠母亲的无心插柳,原来陈妈妈去年买了一棵桃花放在客厅增添新年气氛。他说:“真的是很大的一棵桃花,(是否整天都围着桃花转圈?)没有刻意,但是有将桃花摆到适合的位置,是我必定会经过的地方,在整个农历新年里,我一直都在桃花旁经过。”

情人节歌颂爱

阿Sa将和陈伟霆共度首个情人节,为迎这个“大日子”,阿Sa将于周四(2月10日)推出情人节single《Sweetest Day》CD+DVD,与歌迷一起歌颂爱。拍摄唱片封套和新歌《年年》MV时,和陈伟霆爱到发烧的她,无惧寒冷天气,仅穿上露出白滑香肩、小蛮腰的低胸、单薄的连身裙上阵,连躺在冰冷的地板上也不觉得冷。

阿Sa还发挥其D.I.Y。时装触觉,随手将白色伞裙放在头顶作头纱,配衬身上的白色连身裙,很有新婚的感觉。她表示:“简简单单的已经很漂亮了,好像碟名一样,无论情人、家人或朋友,只要对方做了一些令你甜在心的事,都已经是自订的《Sweetest Day》。”

爱至死更凄美

另外,阿Sa在MV中饰演女鬼,跟高大型男拍摄额头贴额头和从后拥抱的亲密镜头。自认百无禁忌的她说:“离开了这个世界,但仍然深爱着对方, ‘人鬼情未了’也是一种浪漫的爱情,感觉更加凄美。”阿Sa说话时总是离不开谈情。

来源:新浪娱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