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干部做好事:就是开房强脱女人裤子?

作者:辽河鱼 发表:2011-02-01 01:4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浙江瑞安市国土资源局某乡镇管理所所长虞某酒后带着陪酒女子开房间,遭遇反抗,女子喊叫声惊动了酒店人员。警察赶到现场时,女方裤子已经被脱下。事后,虞某向领导表示是做好事。(腾讯新闻)

2009年,浙江南浔两名协警在凌晨将两名女孩于酒醉后带到酒店,开房说是为了给女孩醒酒,最后产生了“临时性强奸”,两名协警的理由也是在做好事,嘴说是在做好事,可最终的目的是什么呢?动物园里的被观赏者都会清楚明白的很。

虞某身为土地管理所所长,大小也是的官员,晚上不回家陪老婆伴孩子,却去与陌生女子喝酒干杯致凌晨不归。把酒醉女子带到酒店开房,还狡辩说自已在做好事,是在怎么做好事?在做什么好事?是在为达到自已的欲望“做好事”吧?要是真想做好事,为什么不将女子送回家里?为什么还要将女子的裤子脱下?要是女子主动脱下裤子,为什么还会拼死反抗和大声叫喊?这就足以说明,这个官员在进行暴力的性侵害前的准备,只不过在烈女面前没有实现自已的美好愿望而已。也可以叫强奸未遂。

瑞安市国土资源局有关负责人表示,“他们曾向虞某调查过此事。虞某表示,事发当晚,与该女子及其朋友在酒吧里喝酒,该女子喝多,有人提议他送该女子回家。因为怕女子被男朋友说,虞某就开了房间给该女子休息。”该负责人还透露,该女子是瑞安当地人,姓夏。既然担心怕女子被男友说,当初为什么还要带人家出来喝酒?带出来喝酒的目的是什么?黄鼠狼给鸡拜年,能有什么好良心?要是说没有占女子便宜的心思,辽河鱼就是全中国网民的孙子。

瑞安市国土资源局的负责人说,自已的单位曾做过调查,结果就是在为虞某进行辩解漂白,说明他是一个好同志,甚至比雷锋还雷锋,对待这样一个好人,瑞安国土局应该召开一个隆重热烈的表彰大会,向上级请报特等功,在全国巡回演讲自已的英雄事迹,拍电影上电视,再提拔到国土厅长,管理你们,看你们是什么滋味。作为一个部门的负责人,想护犊子也要想一个好的方式方法,这一劣蠢的手法有点小儿科了。

瑞安市国土资源局的负责人刚刚说完被脱裤女子是瑞安本地人,瑞安警方就宣称该女子是外地人。为什么两个部门的说法不一呢?笔者感觉这里应该有个问题,瑞安国土局说女生是本地人,对外表明说他们都是熟人,喝喝酒很正常,来掩盖更深层外人所不知的东西,这个不想外人知道的是什么呢?也就是警方所说的“女子是外地人”。这就是关键的所在了,因为女子身份的神秘,也就给大家猜测的空间,此女子可能是外来瑞安的打工者,也许是来此地的坐台女子,更加可能是一个旅行者。凤凰古城不也是有先案吗?只不过那个女孩跳楼了,这个被脱了裤子。要是一个坐台女被强行脱裤子大喊大叫,也许人虞某想占便宜不给钱,女子以此为生不干大叫实属正常。要是一个淑女,虞某想硬上弓,烈女不从值得称赞。也说明虞某没下药酒喝的少,这个结果还是好的,没有跳楼的,官位也可能保住,还得到了单位的保护,看来,还是有组织的好。

这里的一个焦点是被脱裤的女子没有出来说话,还原当时的“现场实况”。笔者估计也许她永远都不会站出来说话了,“临时性强奸”里的受害者也是保持了沉默,因为犯罪嫌疑人封口费的威力太大了,已超过了韩国誓死演习时大炮的威力。地球人都知道,管土地的都不差钱,只要事情摆平,官帽保住,撒出去多少还不是很快回来的事?

还有那位知情的酒店服务员,在关键时刻却神秘的休假了,早不休假晚不休假,在最需要真相的时候被休假了,蹊跷的冒烟。因为她听清楚知道被脱裤女子当时喊叫呼救的内容是什么?也是最直接的证人,那公安机关为什么不去深入调查呢?这也是问题所在。我们公安机关办案的宗旨是对待嫌疑人和取证,不论是上天还是入地,都会一追到底的。

辽河鱼感觉,这个案件水很深,但还没有“li刚”深,我们等待结果,更要看过程。

领导干部不顾女人反抗喊叫脱裤子,这叫做好事,那辽河鱼想天天做这样的好事,警察可别来找我哦,为了能保持经常做这样的好事,做一个永久的免费志愿者,我可以去局里备个案。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