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钱云会之死薛明凯遭追捕 政府怕什么?(图)

作者:杨蓉真 发表:2011-01-30 22:2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钱云会82岁的老父亲在事发现场,为死去的儿子烧纸钱。(网络图片)

【看中国记者杨蓉真采访报导】调查钱云会死亡真相的中国民主党成员薛明凯29日晚失去连系,传被国保抓捕。今天下午5点半左右,薛明凯透过友人传出讯息:我没事。

对于过程薛明凯没有过多的透露,只表示他和另一位民主党成员魏水山已逃出来了。

薛明凯友人吴先生表示:魏水山的住处收到了杭州公安局的传唤证,确实是受到了威胁,但目前他们是安全的。

被补传闻

薛明凯被补的消息主要是他一位李姓朋友透露的,他说:“下午将近六点的时候,他的朋友(编者注:薛明凯的朋友)跟我们说,打电话给薛明凯的手机,得到的回答是那个杭州的国保支队抓住他。”

另外朱虞夫(民主党创始人之一)也表示:薛明凯在台湾的女性朋友于29晚11点多告诉他,薛明凯已经在晚上7点钟的时候被抓,被抓的地点是在安徽比较偏僻的地方,说当时已经被国保控制在那里了。

薛明凯与魏水山因为于1月25日前往乐清调查钱云会死亡真相,离开当地后即受到杭州国保的追捕。朱虞夫表示:薛明凯与魏水山、楼保生三人于28日晚上联名发表了〈告全球同胞的一封泣泪书〉,呼吁国人参与关注钱云会案的游行,国保肯定是不择手段的要追捕他们。

钱云会事件政府怕什么?

另一位民主党员王荣清认为国保要抓捕薛明凯是没有道理的,他说:“他用什么道理抓他了,没有道理的,钱云会事情大家去了解有什么错的事情,政府怕什么了?大家需要知道真相,告诉人民真相有什么错的?这个事情抓他没有道理。"

而警方宣称已找到钱云会附有微录设备手表,并称再次证实此案为交通事故,对此,薛明凯的曹姓友人认为不可信,因为很多证据都证明真相被掩盖。“钱云会他怎么知道自己今天被撞死,然后特地用手表把自己被撞死的过程拍照相把它拍下来了?你身正不怕影子歪,那么你为什么还要去封口。”曹先生接受海外媒体采访时表示。

薛明凯与魏水山于25日成功采访了钱云会家属,并将整个访谈过程透过网络传给海外媒体,当时薛明凯表示钱云会父亲告诉他们儿子是被谋杀,并请求说:“把我们的声音带出去就够了。”访谈中村民表示钱云会的儿子是被迫签协议的,目前村民受到严密的监控,已经多人被捕并关押,村民受到极大的压力。有村民透露:只要说话了,马上把你抓走,车子马上开过来,前门、后门堵起来,马上就被抓走。

整个钱云会事件真相到底如何,湖北民运人士孤烟指出,目前整個社會對該事件的方向是有謬誤的,他認為:整个事件必须做谋杀推定。他说:“从法理上来说,如果谋杀罪名成立,那么凶手一定是当地警方。既如 此,则当地警方必须作为嫌疑人接受相关调查,并被排除出有关的调查机构、小组等一切调查力量之外,更不用说采用警方的证据了,而现在的实际情况是,凶嫌在 作为调查的唯一力量。只要这一违背法理的基本事实存在,那我们就有一切理由做谋杀推定!

薛明凯现年21岁,山东曲阜人,2009年4月12日加入了中国民主党,6月15日深圳市宝安区检察院以“颠覆国家政权罪”逮捕他。后被判刑有期徒刑一年半,于2010年11月出狱。近日由于传出钱云会命案受访者的录像,并在网上公布〈告全球同胞的一封泣泪书〉,希望国人共同关注,呼吁“还原钱云会真像、要人权、要正义、要活得有尊严!"因此近几天来四处躲避杭州国保的追捕。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