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年前用这眼神看宋祖英 郎朗就没命了(多图)

作者:鄂新 发表:2011-01-29 04:2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女人的手不是这么吻法儿的!

有位朋友发来一个电子邮件,并打来一个电话,说:我吃饭时看照片从来没有想吐过,这一次我看了郎朗吻宋祖英的手,太恶心了,差点没吐了!

打开电子邮件,看到了那张图片,吃了一惊:女人的手不是这么吻法儿的……

吻手是外国人的礼节,外国电影里那些绅士吻上层社会贵妇人的手,距离很远,俯身很低,姿势优美而且恭敬。郎朗把宋祖英的手拉到贴住自己下巴嗑儿,这算……什么呢?


郎朗和宋祖英青岛再擦火花?!

另一张图片,郎朗看宋祖英的眼神也太那个了,几年前他要敢用这种眼神近距离看小英子,真的就没命了。自手握党政军大权的江泽民往宋祖英的手里递进一张小纸条:“有事找大哥”,就出了好几条人命,27岁的天津歌唱演员谢津因泄露了宋祖英有中南海出入证被灭口,人大副委员长成克杰因为遇到宋祖英表情上热情过了点度数,并没有肢体接触,就被江妒忌而处决。

广州日报2009年4月19日报导,4月18日下午,“中国北京鸟巢夏季音乐会”在鸟巢金色大厅举行记者会。“据了解,这个“2009《魅力·中国》”由宋祖英发起,携手世纪歌剧大师多明戈、世界钢琴巨星郎朗,华语流行天王周杰伦,将于6月30日在鸟巢隆重上演。”

报导还说,记者会上,周杰伦专程赶来为宋祖英捧场,并现场用钢琴弹奏他为宋祖英创作的乐曲《河》,让宋祖英激动万分。在宋祖英面前,周董竟显得有些紧张,“我觉得这次音乐会比我自己的演唱会还重要,如果论我现在的实力,是不敢在鸟巢开个唱的,等过几年再说吧。”

被台湾称作“华语流行天王”的周杰伦不敢在鸟巢开个唱,宋祖英凭什么实力(势力)在鸟巢开个唱?这个答案全中国人心里都明白。

报导说,记者会现场,周杰伦还用钢琴演奏了一曲《河》送给宋祖英,他透露,这首曲目是自己早上刚刚专门为祖英姐而作,“河是我对宋祖英的印象,她的音乐就像河流一样永无止境地传达到世界各地。而我和郎朗则是小溪,我们共同的目标都是流向音乐的海洋。”

这些日子,美国政界、中国内外网民都在评论1月19日郎朗在白宫演奏电影插曲《我的祖国》的事情。发表《爸爸的心就这么高──钢琴天才郎朗和他的父亲》的作者刘元举写道,“他准备弹最后一个曲子──《我的祖国》,但是,我却总喜欢把它叫作『一条大河』。郎朗的父亲也喜欢这么叫,把这首民歌改编成钢琴曲的作者也爱这么叫。”

原来,郎朗的“一条大河”是“共产国母”宋祖英!


2010年4月10日,宋在新闻发布会上,
背景是两条小溪!

2009年6月30日晚,宋祖英在鸟巢举行“《2009魅力·中国》北京鸟巢夏季音乐会”。报导说,上场时,宋祖英上身着黑金相间的性感露肩天价华服,上面镶嵌的南非钻石在她不停扭动身体的时候闪闪发光。40多岁的小宋下身搭配极短极短的超短裙与黑色长靴,她一边假唱“辣妹子从小辣不怕……”,一边踏着歌曲节奏从舞台中央走出来,甩头、扭胯、耸肩、挥臂,这一串挑逗性的动作撩起了人心底的沉渣,现场尖叫声不断。更迷倒了来自西班牙的68岁男高音多明戈,使其激动的五次向宋祖英献吻。回去多明戈就得了结肠癌,手术后开餐馆去了。

2010年8月23日讯,“小溪”郎朗在青岛有一次演出,邀请“大河”宋祖英同台献艺,并献上自己的吻。

两人之间的不正常互动让观众们备感兴奋,郎朗用暧昧的眼神望着45岁的宋祖英,肉麻的称呼她“宋姐”,宋祖英则嗲嗲的称28岁的郎朗为“可爱的郎朗”和“郎朗小朋友”。

辽沈晚报2010年08月23日报导说:郎朗《黄河》献给家乡,和宋祖英青岛再擦火花!

 

 


因为自身的纯净,这可爱小朋友的飞吻,不会勾起人的任何邪念

 

来源:人民报消息有删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