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社热赞李娜逆转球后沃兹 高捧中国一姐再创历史(图)

发表:2011-01-27 15:5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李娜再一次创造历史

在首先进行的一场澳网女单半决赛中,9号种子中国一姐李娜与现No.1苦斗153分钟,在第二盘第十局挽救了一个赛点,以3-6/7-5/6-3完成了惊天逆转,成为第一位杀入大满贯单打决赛的中国人,也是取得这一成就的亚洲第一人。赛后,三大社均以“李娜挽救赛点力压No.1,成为首位跻身大满贯单打决赛的中国人、亚洲人”为主题发表文章。

美联社第一时间发表了题为《李娜击败球后沃兹尼亚奇成为第一位闯入大满贯决赛的中国人》(Li becomes first Chinese player to reach Grand Slam final with win over top-ranked Wozniacki)的通讯稿,全文摘译如下:

周四,在先输一盘,而且第二盘被破发又挽救赛点的情况下,李娜成功逆转头号种子沃兹尼亚奇,成为第一位闯入大满贯单打决赛的中国球员。而以No.1头衔首次跻身大满贯四强的沃兹尼亚奇曾在第二盘5-4且40-30时拿到赛点。去年半决赛两盘抢七惜败小威的李娜今年将在决赛中挑战克里斯特尔斯和兹沃娜列娃之间的胜者。

这个月早些时候的悉尼赛决赛中,李娜击败了克里斯特尔斯,问鼎中国女选手的首座WTA顶级赛冠军。去年首次跻身世界前十的李娜这回又创造了一个第一,成为亚洲第一个打进大满贯单打决赛的运动员。

法新社则以《中国人李娜晋级历史性的大满贯决赛》(China's Li reaches historic Slam final)为题发表文章,全文摘译如下:

周四的澳网半决赛里,中国选手李娜以3-6/7-5/6-3击败了卡罗琳沃兹尼亚奇,成为亚洲第一位晋级大满贯单打决赛的女选手。牢牢把握住局势之前,连续第二年闯入澳网半决赛的李娜勇猛地挽救了一个赛点,摧毁了沃兹尼亚奇夺得大满贯处女冠的希望。

路透社也发表了名为《中国选手李娜力压沃兹尼亚奇晋级澳网决赛》(China's Li upsets Wozniacki to reach Australian Open final)的新闻,全文摘译如下:

周四的澳网半决赛中,李娜以3-6/7-5/6-3力压头号种子、世界第一卡罗琳-沃兹尼亚奇。在击败20岁的丹麦人之前,9号种子李娜曾于第二盘挽救赛点,最终她成为首个跻身大满贯单打决赛的中国人。

来源:新浪体育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