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京生就美国国宴上“上甘岭”事件发表公开信(图)

发表:2011-01-24 11:2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月19日,在美国总统奥巴马招待中共领导人的晚宴最后的音乐会上,中共钢琴家郎朗演奏了两首曲子,一首是法国作曲家拉威尔最具东方色彩的《鹅妈妈组曲》,另一首则为《我的祖国》。该曲取自于中共洗脑宣传电影《上甘岭》的主题歌曲,该电影描绘的是中共军队如何在朝鲜战争“击败”美国军队。

著名民运人士魏京生在21日发表致美国国会领袖的公开信,批评了美国白宫的外交失误。

公开信写道,就在白宫,美国总统国宴最后的音乐会上,中共钢琴家郎朗演奏了一支歌曲。演奏之后,总统先生感谢了这位“艺术家”,还藉机大谈“合作、桥梁”等等。

我听了一下,大吃一惊。这是朝鲜战争期间最著名的共产党宣传电影《上甘岭》的主题歌曲。这在中国大陆是家喻户晓的,它可以算是中共最为广泛传播的反美歌曲。歌词里赤裸裸地把美国军队比喻为“豺狼”,并要用武器来对付它。在美国总统的国宴上演奏这样的歌曲,难道不是对美国国家的极大羞辱吗?

公开信称这不正常。不正常的是:这不是在中国的国宴上,而是在美国总统的国宴上。也就是说,是美国人在自己羞辱自己。奥巴马总统先生怎么会让这样的羞辱发生在他的白宫里,还表示“异常骄傲”,甚至热情洋溢地赞扬羞辱美国人的“艺术家”,并向中共领导人表示 “盼望许多年的合作”呢?

公开信最后点出,在中国大陆网上,一些中国愤青(中共五毛党)评论道(幸灾乐祸):正确的地方,正确的时间,正确的歌!
 

来源:互联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