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红冰:忧ECFA恐为台湾招祸(图,视频)

发表:2011-01-22 01:0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前北京大学法学教授袁红冰自澳大利亚飞抵洛杉矶,将于本周末以“台湾的现状与未来”为题,向侨界发表演说。


袁红冰抵洛,订周末向侨界演说《台湾的现状与未来》。(萧融摄)

袁红冰在新闻发布会上,对台湾马政府现行的两岸政策提出反对意见。他表示,马英九对中共政权敞开大门的思维,将为台湾民主成果招来毁灭性灾难。他说:“中国人在自己的土地上不能自由言论与自由信仰,我们真实身份即是中国共产党的政治奴隶,国家是共产党的。连我们中国人在自己的土地上都不能自由生活,试想一个在台湾生活了60年的人回到中国去,还能找到什么?能够安身立命吗?台湾蓝营的民众也应该认识到,如果台湾被中共吞并,台湾自由民主制度被中共消灭了,这些蓝营的民众将和台湾所有人民一样,都会沦为中共的政治奴隶。”

马英九自2008年上任后,,两岸当局以“先经济,后政治”为前导,在去年6月签定“经济合作框架协议”(ECFA),为双边经贸与互惠关系营造更多想象空间。但袁红冰点名已然成为两岸友好主旋律的ECFA,恐怕暗藏为台湾带来木马屠城式的危机。他指出:“中共一再在国际上打压台湾的生存空间,其中包括台湾对外经济贸易空间;另一方面又要诱使,甚至迫使台湾签定ECFA。两岸经济‘一体化’是个好听的名词,对于台湾来说,就是会成为中国大陆的附庸,台湾对外的经贸生存空间将愈来愈小,等到2012年台湾举行总统大选时,当中共以政治铁手拧紧两岸之间的经济绞索时,台湾人又该以什么经济手段来保卫原有的政治自由呢?”

袁红冰近期通过著作和演讲,试着拆解可能藏在“两岸和解”糖衣底下的隐患,并以相同视角看向吸引世界眼球的美中首脑“奥胡会”。袁红冰说:“中国共产党总书记胡锦涛来美访问,‘奥胡会’会后两国发表共同声明,声明发表之后,有人称世界和谐了,美中两国关系改变了。但是,我看到该声明之后的感觉是—中共又在以特定方式,对全球进行极权主义之扩张。”

袁红冰正计划筹组“国际自由行动联盟”,估计今年年底正式运作。他表示:“我们预计在2011年10月组织‘国际自由行动联盟’。组织联盟的基本认知,一是,自由乃人类共同事业;二是,台湾是亚洲地区的自由民主圣地;三是,我们中国人不忍心看到两千三百万台湾人也和中国人一样,沦为中共的政治奴隶。”

来源:自由亚洲电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