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尔吉布森难逃牢狱之灾 恐将入狱1至4年

发表:2011-01-21 14:2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据国外媒体报道,梅尔·吉布森家暴事件又有最新进展,这位好莱坞大明星恐难逃牢狱之灾,虽然还没有正式消息宣布检方的最终结果,不过已经有消息人士透露地方检察官已经做出了起诉决定。

自去年梅尔·吉布森与前女友奥克莎娜·格里戈里耶娃激烈争吵的电话录音被曝光之后,格里戈里耶娃就将吉布森对自己施暴一事公之于众,并积极采取法律手段维护自己的权益。如果检方正式起诉吉布森,那么他将因“实施家庭暴力”铁定被判入狱,如果重罪成立他将在州监狱度过4年牢狱生涯,如果被判轻罪等待他的将是县监狱的1年牢狱时光。

梅尔·吉布森简介

梅尔·吉布森是一位着名的美国澳大利亚籍,爱尔兰裔电影演员、导演及制片。着名作品有电影系列《疯狂麦斯》、电影系列《致命武器》、《勇敢的心》和他导演的《耶稣受难记》。他获得的奖项包括了:奥斯卡最佳导演奖(1995年)、奥斯卡最佳影片奖(1995年)、金球奖最佳导演奖(1996年),以及澳洲电影学会最佳男主角奖。

1996年,梅尔·吉布森因其在《勇敢的心》中的表演获得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影片奖和最佳导演奖。这部影片是根据13世纪苏格兰民族英雄威廉·华莱士爵士反抗英格兰统治的故事改编的。

电影《耶稣受难记》描述了耶稣基督生前最后十二小时,故事根据四福音书的记载来编写。这部电影的特色是演员的对话语言都采用了当时人民所使用的语言,分别有亚拉姆语、希伯来语和拉丁语,使电影观众更有亲历其境的感觉。许多基督教和一些政治立场保守的犹太人对这部电影给予赞赏。一些自由派基督徒和犹太学者批评这部电影。有些认为它宣传反犹太主义,因为它以受难戏剧为依据,而这一直以来都触动到反犹太情绪。一些基督教学者批评这电影偏离《新约圣经》的原来故事。电影中很多场面和细节的意念都来自19世纪一位天主教修女Anne Catherine Emmerich的书《我们主耶稣基督的苦痛受难》。

来源:燕赵都市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