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似度超高 明星替身大曝光(组图)

发表:2011-01-19 17:0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姜文电影《让子弹飞》笑傲贺岁档,片中周润发饰演的黄四郎有个替身,大家都以为是发哥自己一人分饰两角,但是日前在网上曝光的发哥替身让人大跌眼镜。网友直呼:“太像了!”

据悉,在片中作为周润发替身的小伙子是长沙籍,名叫文祥。其身形表情均与发哥神似,除了身高差距之外,其二人相似率达85%!让人不禁感叹,真的太像了!

刘德华在影片中的部分的武戏是由替身杜奕衡来完成的。

虽然有幸做华仔的替身 但是杜奕衡仔影片中的替身工作还是十分艰苦的,除了每天要通宵赶夜戏外,又要吊钢线和捱刀枪,弄得伤痕累累。

杜奕衡曾经出演过多部知名电视剧,也参加过多部电影的拍摄并担任主角,入道初期担任刘德华前御用替身,帮助华仔完成多部大片的高难度武打动作。

不过杜奕衡也说最大目标,就是摆脱华仔的影子,做真正的自己。

其实名人的替身不好当,不仅导演严格要求 ,自己也要严格要求自己 做好每一个动作。

这是华仔和替身杜奕衡在《狄仁杰之通天帝国》里的剧照,是不是很像啊?化了妆更像了!
 

华语影视的另一位大腕级的武打明星--李连杰也没理由不用替身。

熊欣欣,习武出身,因为李连杰做替身入行,后闯荡好莱坞做武术指导,现转身做电影制作人和导演。

熊欣欣这个名字,很多人会陌生,但说到他在《黄飞鸿》中扮演的鬼脚七",可就尽人皆知了。作为李连杰的武替,他也是全身伤痕,甚至他的样子之所以这么难看也是因为脸部曾经受伤的原因。

  

熊欣欣,12岁进入广西武术队的他曾有过长达8年的学武生活,且多次在全国武术大赛中夺冠。1983年,熊欣欣从武术队退役,那时的熊欣欣也有自己的理想--进入外语学院,当翻译,走遍全世界。

  

不过 或许与其他的武打替身出身不同的是,熊欣欣之后的发展却是比较好的,他后来成为第一个进入好莱坞的亚洲动作导演。

90年代中后期,香港动作片逐渐衰落,熊欣欣也从单纯的武行慢慢转型成为动作指导,他陆续在《反击王2》、《三剑客》等影片中担任动作指导,在艰难的时境下闯出了自己的一片天空。

2003年,熊欣欣忽然接到徐克夫人施南生的电话,《七剑》要筹拍,要请熊欣欣回来给此片的动作指导刘家良做助手,一听是恩师徐克和干爹刘家良都在,熊欣欣毫不犹豫地答应了。

在《七剑》中的杰出表现首次让熊欣欣和刘家良一起获得了香港金像奖“最佳动作指导”的提名,可惜的是当年这个奖项最终没有颁给《七剑》。

当《夜宴》一上映,章子怡便表示戏中裸露的背和胸都不是她自己的,而接着章在片中的“裸替”邵小珊向媒体曝“我就是章子怡在《夜宴》里的替身!”,并坚持要求《夜宴》片方在影片结尾给她署名。

  

经一段时间的纷扰之后,邵小珊承认是在借《夜宴》炒作自己,并声称目的已经达到只是邵小珊虽然借“裸替署名”事件出了名,但依然没有剧组找她拍戏,破坏了替身低调的潜规则,自然也是讨不了好 。

巩俐的替身 是周显欣。

 

 

周显欣,华西医科大学临床专业本科毕业,中央戏剧学院硕士。外表酷似巩俐,在演艺圈有“小巩俐”之称,,多次出演巩俐的替身。

周显欣曾在《周渔的火车》、《红粉世家》、《风满楼》等多部电影、电视剧里担任角色。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