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狱变相图:《第五殿》閻羅天子(组图)

作者:江逸子 发表:2011-01-17 15: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第五殿 阎罗天子

五七,阎罗王殿,为十殿居中。阎罗天子中庸仁德,凡来此殿亡魂,预留有申诉管道,有的虽经二十八日,阳世遗体未腐,有的父母年迈无人奉养,有的修桥铺路尚未完成等理由,乞求天子仁慈敕其还阳复生,以续遗愿。阎王告之曰:“汝等是善是恶,自有城隍、土地、查察司,昼夜不懈,时时通报本殿,丝毫不爽。种什么因,得什么果,此时汝等应该比谁都清楚。若不服者,本王让汝先照过“孽镜台”,反省汝既往之一切所作所为,应得什么果报。再者让汝登上“望乡台”,看清楚汝死后目前亲人家产之现况。这一切之一切,都是自作自受,半点怨不得人。看过“望乡台,死了这条心,老实接受果报消业吧!”
正所谓:“孽镜台前证罪孽,望乡台下非故乡。”


击膝地狱

传业不传德 养虎总伤身

五殿左侧有击膝地狱。在此受刑罪犯,都是生前无情无义以及不学无术之徒。生性好嫖好赌无所事事,却是心狠手辣的败家子,不念父母养育之恩,兄弟手足之情,百般无赖,制造争端,谋计侵吞祖业,或伪立先人遗嘱,或窃取房地权状典当押贷,或偷过户在自己名下;或请讼棍罗织伪证陷害家人,甚至设陷阱致人伤残,或谋杀诈领保全等。如是罪行于今社会层出不穷,屡见不鲜,令人心寒。

堕此狱者,个个顽劣凶残,押递至此反绑双手,压坐于铁砧之上,二名厉役,一名扒开双颚,另名一手压足,一手高执大榔头,猛力往罪犯双膝上锤击,顿时膝骨粉碎血肉模糊,罪犯张口呜呜,号不出声来,凄惨之极。

唉!父母生育之恩,师长教诲之德,浩瀚无边,当思图报。尤应好好做人,才能无忝所生,不辱师门。若行不由义,作奸犯科,伤天害理,如是之人,愧其双膝,刖击以报,乃是理所当然。


云开处!故乡风景人如故;言语间!乡音依旧且清楚;
高声呼唤听不见,万般无奈情无限,怎堪回首心酸现。

望乡路上蹒跚步 半是执迷不悟人

阎罗王开宏恩,传令牛头马面二将车,押领诸亡魂,照过“孽镜”,善良不用登上“望乡台”,功过相半入轮回,其余死不了回魂心,一律都上望乡台。

绵延山阶数里长,接踵擦肩,有男有女,有僧尼道士,也有中外神职教士学者等,也有政坛领袖、企业钜子,有的一脸茫然,有的局促不安,有的充满自信,有的尚在议长论短。形形色色、林林总总迤逦而上。

望乡台,一面靠山三面开阔,方圆八十里,悬崖耸立,垂壁千仞,峥嵘嶙峋间,即是“刀山地狱”。


有庙无道是非多

古德云:“但愁无道,何愁无庙?”当初发心要出家建庙,度己也度人,功德盖天铺地。披上戒衣讲求质料,已失庄严心;广收信徒提升名位,已失慈悲心。道场林立,扩张势力,自立图腾,藐视先贤,一盲引众盲,竞跳火坑忙。君不见“开山宗祖撒手去,徒留是非何其多;继承衣钵争破头,无非只享几年活。”唉!何苦来哉?


兄弟阋墙媳教唆

一辈子省吃俭用,养家活口,积得数亩良田几贯资产,一旦撒手而去,子女为了争夺家产,尔虞我诈,层出不穷,不惜兄弟反目,恶言暴行相向,早将父母恩情抛到九霄云外。唉!怪只怪!一生积业不积德,诗书尘封鼠辈多。怨谁呢?


风光不再人情薄

当时风光又跋扈,广交富商兼权贵,气高意昂,集荣耀于一身。一口气不来,仓促间,交代不及,原本帐册换了主,或遭篡改,或被伪造,尸骨未寒、治丧未决,债主先上门,庞大资产顿时竟被瓜分一空。

如是曰:“死欠活,一分一毫不可少;活欠死,恶行恶状搪塞掉。”唉!心酸也。


占尽便宜失了和

叹世间,富而好礼少,为富不仁多。集团并吞中小企业,吃尽周遭不留活口;甚至成立全球金控,算尽天下金融动态,操控世界情势,喝海成冻,能令天下动荡不安,以霸权获利。岂知,占的便宜愈多,别人受害也越惨,“九一一”事件,其来有自,世间岂有无因之果?唉!能不深省乎。

  
劳燕分飞 琵琶别抱

问世间“情为何物?”说什么海誓山盟,海枯石烂,卿卿我我,甜甜蜜蜜,永不分离,无非是戏说人生。且看世间多少“东飞伯劳西飞燕,旧爱未熄新欢生。”游丝尚存,琵琶别抱,海未枯石先烂;恩断爱绝,遗下子女狠心去。唉!何以人不如犬邪?


雏妓成老鸨 掌珠堕火坑

成年人不像人,未成年不当人。这是个什么时代的新思维新命运?倡导性开放,人体自主权,光怪陆离,邪说横行,令人眼花撩乱。道德观念当笑柄,嫌贫不嫌娼,酒池肉林充于世,谁信因果说轮回。哎啊呀!“君不见:昔年你召来雏妓成老鸨,可怜你掌上明珠跳火坑。”唉!因果啊!

下了望乡台,流尽伤心泪,恶果自分明,何须再伸冤,押入大狱中,等堕“诛心狱”。


诛心地狱

衣冠楚楚心肠毒 愧对人身此张皮

诛心地狱又名抽肠割心狱。凡是亡魂度过“望乡台”,严经考核,确定罪状,逐一发配诛心狱。此狱周遭遍布铜身毒蛇、铁铸饿狗,狗吃人肠,蛇吞心脏。凡堕此狱,罪例如下:一 、不信因果,阻人向善。二、不敬祖先,忤逆父母。三、引诱妇女,掳掠奸淫。四、毁烧经书,断人智慧。五、佛前杀生、污秽道场:六、伪藉佛道,骗财骗色。七、掘墓劫财,盗窃财物。八、放火烧山,破坏环保。九、圈套陷阱,扑杀生灵。十、幸灾乐祸,见死不救。十一、拈香拜佛,咒人是非。十二、藐视国法,煽动作乱。十三、忘恩负义,恩将仇报。十四、为虎作伥,欺压善良。十五、悭吝不舍,贪得无厌。十六、争名图利,妒嫉贤能。以上种种罪犯一经判决,开膛破肚、抽肠取心,夜叉一片一片切开说:“何以世人有此狠毒之心呢?”


刀山地狱

心生嶙峋口生刀 业相当前皆自招

望乡台阴为刀山地狱,幅员千余里,山势嶙峻险恶,遍布刀刃。罪犯至此,或经空中抛下,或由厉鬼驱赶上山,个个穿肠破肚,血流成河,惨不忍睹。

凡堕此狱之罪犯,生前多是穷凶极恶及奸诈狡猾之辈。有的身居要职,显赫一时,不为人间典范,全不记当年栽培提擢恩人之期望,不但忘恩负义,且赶尽杀绝,手段毒辣,令人悚然。为达私利,不惜制造纷乱,戕害无辜生命。如此恶人虽未得现世报,一旦死去,即堕刀山地狱,是不容质疑的。有些是聪明敏锐,然心术不正,为虎作伥,妒恨贤能,挑弄是非,蛮横霸道,欺压善良。

虽堕刀山,其魂魄不散。经百千万劫,穿肠破肚之苦,永无休息之时。


飞刀火石狱

口业如刀恶如石 形影追随无尽时

此狱不时有飞刀火石,或从空而坠,或由四面八方射来,密如雨点,锐可穿胸。堕此地狱之罪犯,恐惧惊悚,防不胜防,虽四处逃窜,却无一人幸免,不是粉身碎骨,便是活烧生焚之报。

这些罪犯都是生前好话说尽坏事干绝之徒,拐骗人口,巧取豪夺,拆散骨肉亲情,绑架掳人,逼良为娼,制造假货伪药,利诱害人;或误人子弟,坏人前程,咒天谤道,目无法纪,捏造是非,引发事端。如此恶徒丧心病狂,堕此地狱,千劫难复。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