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FO飞临莫斯科 美退役军官预言成真?(图)

发表:2011-01-16 20: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11年1月7日出现在莫斯科上空的神祕发光体(视频截图)

今年1月初在莫斯科据称出现不少UFO,似乎印证了美国北美防空司令部(NORAD)退役军官富勒姆(Stanley A. Fulham)的预言。而UFO频频光临地球的目的为何?是否与天象变化有关?也值得人们持续关注。

UFO持续在世界各地出现

据examiner.com网站报导,富勒姆在去年12月初公开他的预言──2011年1月初至当月第二个星期之间,UFO将在莫斯科上空出现,大约7天后,伦敦上空也将出现UFO。

富勒姆在预言中还表示,外星人会持续在世界各地曝光,其目的是增进人们对他们的认同,希望人们能做好与他们进行面对面接触的准备。

富勒姆曾与一群名为“Transcendors”的外星人联系,他著有《变化的挑战》(Challenges of Change)一书,书中预测去年10月13日UFO将光顾地球上的大型城市,而当天确实有神秘飞行物出现在纽约上空。

富勒姆已于去年12月19日因胰脏癌病逝,享年87岁。

外星人决定干预地球?

富勒姆先前曾表示,一个称为“八文明议会”(Council of 8)的区域性银河管理局认为,人类的科技无法避免环境浩劫和物种灭绝的发生。他们在2010年1月做出重大决定,外星生命将在地球毁于环境浩劫之前,利用他们的科技清理地球的大气层,以免像其它拥有类似地球文明的行星一样毁灭。

“八文明议会”由昴宿星团(Pleiades)、猎户座(Orion)、天狼星(Sirius)、牧夫座(Bootes)、阿尔法半人马座(Alpha Centauri)、Comsuli、泽塔双星(Zeta Reticuli)、Pouseti等8个高智慧文明所组成。

富勒姆说,昴宿星人将代表“八文明议会”于2014年在联合国大会公开讲话,而清理地球大气层将从2015年开始。在2010至2014年期间,现存的世界秩序将会瓦解,取而代之的是一种新的生活方式,这段过渡时期可能伴随着地球的变化、货币崩溃、政府和国家的解体等。

而UFO在地球频繁出现的目的是要增加人类的适应能力,为2014年的昴宿星人代表在联合国大会对人类世界公开讲话做准备。

富勒姆还表示,“八文明议会”在过去大约100万年一直扮演地球守护者的角色,有效维护在隔离保护之下的地球免遭外星人入侵和接管的命运。

据examiner.com网站报导,以下是2011年1月份发生在莫斯科的部分UFO事件:

来源: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