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称刘德华充满诱惑魅力 (图)

发表:2011-01-15 20:1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刘德华范冰冰十指紧扣

新浪娱乐讯 1月13日,《新少林寺》在京举行首映发布会,导演陈木胜携主演刘德华、范冰冰、吴京、余少群、释延能、熊欣欣、于海出席活动。修佛多年的刘德华表示,目前还没有出家的打算,这要看缘分,就和吃斋一样。被媒体称为“劳模”的女主角范冰冰则称,刘德华才是“真劳模”,“他一直被模仿,从未被超越,是一个充满魅力、诱惑的男人。”

刘德华谈修佛心得

为了出演《新少林寺》,刘德华剃光了头发,这已经是继《大只佬》之后,他在电影中再度“出家”。谈到是否在现实中会出家念佛,刘德华坦言还没有这个打算,“出家是缘分,就和吃素一样,我没有想过要出家,虽然我剃头蛮好看的。”

刘德华坦言,虽然已经在娱乐圈驰骋多年,但自己平时也会有小心眼的时候,“人家说我不好,有一些假新闻出来,我都会埋怨。但修佛让我比以前更平静,怨气没那么重。”

此番刘德华专门为电影演唱主题歌,并亲自作词,他也把自己对于佛教的修行加了进去,“我很少唱电影主题曲,这次导演还跟我研究(细节),我就是把和导演聊的放在了歌词里。”

范冰冰赞刘德华真劳模

范冰冰与刘德华都被称为是娱乐圈的劳模,但今天范冰冰却表示刘德华才是“真劳模”,“他是一直被模仿,从未被超越,是一个充满魅力和诱惑的男人。”

“在片场,刘德华好像装了电池,永远活力四射。他对所有的工作人员,哪怕是助手都柔和地对待,很像一个大哥哥。”范冰冰还半开玩笑地说,刘德华在片子里出家之后再看到自己,就后悔当和尚了,“我就在在少林寺对面,建了一座尼姑庵。”

连续在好几部电影里出演母亲,范冰冰坦言不想再演类似角色了,“我最后一个母亲的角色给了刘德华先生。”谈到是否需要让刘德华帮自己找对象,范冰冰说:“我没那么需要。”

来源:新浪娛樂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