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妆品刷具,也可以这样摆放喔! (组图)

发表:2011-01-14 16:1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女生的妆,如果妆越化越花,或者是容易脱妆,其实有时候并不是化妆品本身的原因。

像报导就说,很多女性都还没有形成化妆工具是“消耗品”的意识,让化妆工具的清洁和保

养变成了“死角”,养成定期给化妆工具“洗澡”的习惯,不但能延长化妆工具寿命,也能让你的妆容更加晶莹剔透。

其实我对于化妆品的清洁真的没有很注重。

因为平常化妆的时间也很少,所以对于这一块真的就是很随缘,再加上我个人很习惯,把所有化妆的用品都丢在化妆台上,方便使用,因为我是那种宁愿多休息一点,也不想要早点起床化妆的那种人。

其实,有常在化妆的人,真的是去买一个好收纳又方便取用的工具箱,或收纳箱来装,像笔刷那些,大部分的人就会去买笔筒或圆筒来装。

因为我的工具不多,腮红刷、睫毛刷和眼影刷,我个人是比较不爱把它们放在同一个筒子里,靠来靠去,都会沾到,所以我喜欢平放在化妆台上。

但这样笔刷上的粉就会残留在笔刷上,然后就沾的整个桌上都是,事实上,最好是要辅一层卫生纸,但有时候一懒又忘了。

  
所以我把本来要买给阿公种花装饰用的小木板偷偷拿来用了。

个人花俏,最近太爱白色,所以又把它喷白色。

白色真的是很好的装饰颜色,舒服简单又干净。

  

然后很简单的,就是原本铺的桌巾拿下来,摆上小木板,为什么要选这种小木板,很简单的就是,因为横条与横条之间有空隙,所以把粉刷系列的摆上去,残留在笔刷上的粉,不会沾到桌子,而是会掉在空隙里。

  

所以,我不用放卫生纸、不用担心别的粉沾上,我只要想到的时候把底层擦一下就好,不过化妆品工具,还是要按时清洁会比较好喔!

来源:居家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