裘莉夺爱6年 三角恋丑闻NO.1(图)

发表:2011-01-13 13:2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好莱坞十大三角恋丑闻”安吉莉娜裘莉从珍妮佛安妮斯顿身边抢走“小布”布莱德彼特事件夺冠!

狐狸精果然没有浪得虚名!安吉莉娜裘莉从珍妮佛安妮斯顿身边抢走“小布”布莱德彼特后,3人的绯闻缠身至今,也被网友公认为“好莱坞十大三角恋丑闻”的第一名!

布裘贪爱 获半数选票

自从2005年裘莉和小布合作“史密斯任务”后,就介入小布和珍妮佛的婚姻,也从第三者扶正,这6年来三个人关系真是剪不断理还乱,而根据“Hollywood Life”网站票选“好莱坞十大三角恋丑闻”,裘莉不负重望的拿下第一名,而且票数高达52.77%,没有任何一组三角恋可以望尘莫及的,就连第二名的老虎伍兹的票数也仅有11.22%,也许狐狸精的称号就跟着裘莉一辈子了。

珊卓与莱恩高调约会

另外有趣的是,传出珊卓布拉克介入莱恩雷诺斯和思嘉乔安森的婚姻,虽然珊卓和莱恩从没承认过恋情,但两人一起跨年,一起去珊卓妹妹家探望,传闻思嘉非常不爽莱恩如此高调,不过珊卓和莱恩嘴里说没交往,但总是频频约会,也让外界非常好奇,因此也被网友认为可以挤入前五强的丑闻之一。

除此之外,包括杰克吉伦霍、泰勒丝和泰勒络纳这组三角恋,网友们认为不算谁抢谁,因此得票率不高,仅3.74%;黛咪洛瓦特和乔强纳斯的恋情遭艾希莉格林介入后分手,黛咪更因此饮食失调与自残,进疗养中心治疗,这获8.57%网友支持是三角恋丑闻第三名。
 

来源:自由时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