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4代机的基本参数 j-20达到几个?

作者:沧海一粟 发表:2011-01-12 13:0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说说美国4代机的基本参数:

1。压倒性的隐身性能。雷达反射面积相当于普通战机原来的百分之一至千分之一的水平。实战用途,使敌方雷达发现距离缩短到10倍。形象的说法就是一个视力1.5的人和视力0.1的人相互在200米距离外对射的效果。

2。美国4代机航电武器控制系统,其机载雷达能在不开机的情况下,使用被动探测模式发现敌机。实战中所起的作用,相当于在漆黑的夜晚作战,美方带了夜视仪,不使用暴露目标的手电筒就能发现敌方.而敌人必须拿着手电筒照射才能搜索目标,结果手电筒一打开,就成了电灯泡,很远就被发现射中。

3。矢量喷射引擎和超机动性。矢量喷射也就是发动机喷管可以自如的转向控制,控制推力方向,该技术和大推重比发动机、优秀的空气动力布局,外加软件控制组合,形成超强机动性,能在0失速情况下控制姿态飞行,实战效果相当于近距离格斗中,一个能以更大的加速度转弯,或者刹车和加速,从而迅速摆脱敌机追击,并迅速进入敌机追击状态,而敌机无论怎样转弯或者刹车和加速都无法摆脱被追击地位。

4。1.5倍以上音速的超音速巡航能力。突破音速飞行,这是很早的战斗机都能做到,但是做到超音速基本都是靠发动机加力推进实现的,而加力推进状态只能工作几秒至几十秒,不能长期开,长期开发动机就会烧毁,而且油耗及高,因此战斗机都是低音速巡航,格斗中短时开加力。而美国4代机能长期以1.5倍音速巡航,几乎是3代机的一倍速度,而且不用开加力,而且油耗仍然能保证高于3代机的作战半径,实战用途,能把敌人阻击在距离己方更远的地方,每架飞机的控制半径提高一倍,因此可以把原来需要部署的战机数量降低一半而战斗力不减。

以上是美国4代机的基本性能指标,而所有这四个指标,j-20到底达到几个?而j-20的发动机和航电系统也要进口,如果中国j-20算是4代机的话,那么美国现在装备的F-22应该算是几代机?

(文章有删节)

来源:猫眼看人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