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星座男最贯用的分手理由

发表:2011-01-10 15:5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白羊男与你分手的理由

比较起来,在感情上,公羊比母羊要有情有义的多,但也要更幼稚的多,他老是活在电影或童话中,所以当他看到他的女人在挖鼻孔、抠脚皮、用手去挑出牙缝中的菜渣时,他的电影就下片了;而当他听到你和朋友的三姑六婆式的对话,以及你对政治那毫无大脑的评论时,他的童话故事也就写完了…还记得他当初热情如火,一头闯进你的生活,追求你的速度是那么的快吗?他现在离去的速度也是一样的快。

金牛男与你分手的理由

金牛男不见得是大男人主义的拥护和实行者,但他却决不允许自己的伴侣是大女人主义,那种一天到晚嚷着男女平等的新女性,是金牛男眼中的坏分子,他要的是一个温柔的女人,你可以有脾气,但如果你不尊重他,而在众人面前抢他的话、帮他点菜、或是自以为幽默的揶揄他…情况好的话,他只是有点恼怒,暂时不说话;情况糟的话,你就得小心他把你拖回去怒斥一番(饱以老拳的机率也不小),然后,分手!

双子男与你分手的理由

一般来说双子男和“那些”女生分手是不需要理由的,如果一定要找的话——“喜新厌旧”算不算理由?!不过会让双子男加速离去,在你还没有变旧究让他逃之夭夭的最大原因是,双子座不喜欢那些整天只会小鸟依人、谈吐乏味的胆小鬼,而且对付双子男切忌不能使用眼泪这项传统的女人的武器,你的眼泪只会像洪水一般把他冲离你身边。

巨蟹男与你分手的理由

除非是真的还很年轻的巨蟹男,否则你的他所要的是一个可以结婚的对象,但这并不表示他很喜欢黄脸婆,他要的是一个有品味、有文化气息的女主人;而这也不表示他厌恶你花钱,巨蟹男宁愿你将钱集中起来买套真正设计师的名牌品或是一瓶真正耐闻的高级香精,也不想看到你东买西买一大堆衣服或是每天换不一样的廉价香水…其实巨蟹男在感情上是很挑剔的,属于八年抗战的冷眼旁观者,即使你与他交往了很久,他也可能在你满心编织美梦时与你分手,为了避免浪费你的时间,有一个最简单的方法来判断他会不会与你分手——观察他的家人,如果自觉无法达到与他母亲50%以上的相似度,你还是趁早先发制人,自行离去吧!

狮子男与你分手的理由

信不信由你,公狮子可说是12星座中在爱情上最好搞定,也最容易满足的男性;首先,你一定是具备了足够的条件他才会爱上你,在他与你在一起以后,要维系这段感情,让他的心永远对你真实的方法实在是单纯而有效——你只要持续的爱慕他、仰慕他…就像宠一只波斯猫一样,要怎么样才能让一只波斯猫高兴?——别去碰别的猫,连看一眼都不行,也不要不管他去处理别的事,因为他就是你永远第一优先的工作,这是一只有严重大男人主义但却极需你溺爱的懒猫。处女男与你分手的理由处女男有时候的确会有近乎龟毛的墨守成规行为,使的他有点拖泥带水,但在在斩断情丝这一方面,他可是手起刀落,毫不迟疑;爱情对处男来说是绝对的纯白,你对他的不信任或是与前男友、男性朋友的藕断丝连或暧昧不明,一但被他发现,你绝无申辩的机会,也别妄想什么“有期徒刑”,他的判决只有唯一的死刑!

天秤男与你分手的理由

天秤座不见得有洁癖,但是很多天秤,尤其是天秤男对环境都有种莫名的和谐要求感,这个和谐包括声音、影像和嗅觉,他自己也许会肆无忌惮的高谈阔笑、吃槟榔、抽烟、喝酒、一双袜子穿七天,但他可不想听到你喋喋不休的讲些有的没的(尤其你的声音又是属于猫头鹰一族时),也不要看到你皱皱的衣服和纠结的长发(配色不对的服装也不行),更别让他闻到你身上的汗臭味和口臭(狐臭和脚臭绝对是严格禁止);如果出现这些情形,他不会抱怨或说破,直到有一天,他会突然消失。

天蝎男与你分手的理由

一定在小说中、电视里、或电影萤幕上看过那种“爱有多深、恨就有多深”之类的怪异对白或诡异爱情,不幸的事,如果你的他是天蝎座的,这种梦幻般…更正,梦魇般,梦魇般的爱情就很有可能发生在你身上…所以,天蝎男为什么会与女友分手,有可能是变心,有可能是你在别人面前卖弄风情…但这些原因的真相,有 99%都是“因为爱你,所以远离”。

射手男与你分手的理由

我们这次的题目讲的是分手的理由,并不是厌倦的理由,所以尽管射手男的确是到处留情,不断的交新女朋友,不断的厌倦新女朋友,但是他虽然花心但并不狠心,所以往往会尽可能的拖泥带水…总之,厌倦并不是射手男与你分手的主因,“失去自由”、“身心受到锢禁”才是远走他乡的主因。

摩羯男与你分手的理由

我不想把摩羯男说的太现实,但典型的摩羯男是很重视“门当户对”这四个字的,而且他们有攀龙附凤、趋炎附势的倾向,所以如果你没有犯什么大错而他最后还是离开你的话,你怪只能怪自己的八字不好,家道不盛。

水瓶男与你分手的理由

水瓶男在真正爱情的领域其实是很懒惰的,一旦找到了一个彼此真心相待的女孩以后,他其实就不想再去做怪,也不会想去找个备胎什么的,但他对爱情的纯白指数要求之高足以和前面的处女男相比,而对失去自由的恐惧感又和射手男不相上下,至于他离开的方式…还是那101招——逃避。

双鱼男与你分手的理由

双鱼男其实很好说话,只要你温柔点就能把他治的服服贴贴,他的许多行为你也能参与并给予意见,但有一件事是你永远都不要去批评、建议的,那就是他的梦想,我知道他的梦想很好笑,而且可能很幼稚,但是他就是靠这些梦想才能呼吸的,所以如果你践踏他的梦想,就像是要拔掉他的呼吸管,他能不逃吗?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