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归”女称 做官员情人比坐牢更难受

发表:2011-01-08 12: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这是一个真实的故事。女主人口述:“没有了他,我像一只被关在鸟笼里的鸟,孤独而寂寥,所以我想到自杀……”“做官员的情人比坐牢更难受。”

据《深圳晚报》报导,今年26岁的钟小蜀,曾经在美国短暂留学,任过企业文员,在接受该报记者采访时是自由职业。

为了报复做了“镇委领导”的情妇

在钟小蜀小的时候,家里穷得晚上睡觉不关门,小偷也不愿意光顾。她的爸爸可能是穷怕了,变得非常势利,只要能拿到钱,就是女儿卖身得来的,他也会喜滋滋地用手指沾着口水数得很满足。对此,钟小蜀感觉很悲哀。她的爸爸说:“我只能养你到18岁,不管你考不考得上大学,你都要自己养活自己。”

在钟小蜀还没有上大学时,就已经18岁了,爸爸的唠叨和刻薄越来越激烈,已经成为一种病态。家对她来说,不仅没有温暖,而且是一种长久的伤害。她想永远离开这个家。

第二年,她终于跟着一个老乡来到了东莞一个小镇,在一家民营工厂做办公室文员。她认识了一个在她生命中永远留下伤痛的男人,他就是这个镇的镇委领导。

她称,有一次,一个50岁左右的男人来到我们工厂,身边一大群人前呼后拥,老板说她是厂花,又是办公室的文员,理应招待领导。当她怯生生地倒了一杯茶,端到“领导”面前时,被领导盯着看了一会儿。

不久,有个自称镇领导司机的人,就经常给她送来衣服和化妆品等礼物,说是他们的领导很关心她。

有一次,这位镇领导请她吃饭,回来后,被宿舍里的女孩们个个指桑骂槐地说她是狐狸精,会勾引人,经常有男人送东西,还跟男人出去约会,简直像三陪。当她还口时,却被她们打得全身紫一块青一块。

为了报复她做了“镇委领导”的情妇。结果,厂长把打她的那些女孩都炒掉了。

做当地一把手的情妇比坐牢还难受

钟小蜀说,如果做一个普通人的情人,是完全可以过得很平常的,但做当地一把手的情人,比坐牢还难受,连吃一餐饭,都不敢在东莞,都要跟他偷偷摸摸开车到深圳。

第二年,这位“镇委领导”发给40万元,又办理了手续,让她去美国华盛顿学习。在华盛顿的三年里,钟小蜀基本没有心思学习,寂寞的时候,就飞回来找他,反正每次回来他都会给钱。后来只拿到结业证书——其实是买个假文凭。

从华盛顿回来后,本来订好一起私奔,但在飞机要起飞时,却找不到这位高官了,打电话给他,他说他突然改变了主意,说过几年就退休了,家里还有老婆和孩子,而且一把年纪了,私奔不现实就把电话挂断了。当时,她听了很想一死了之。

钟小蜀回到了老家,把她仅有的十几万元给了她的爸爸。家人拿着她做情人得来的钱,去买房子、装修房子。而她却没有地方住。一套三房两厅的房子,爸爸妈妈占了一间,两个哥哥各占一间,她仍然是家里的一条狗,每天睡在客厅的沙发上。

由于没有钱再交伙食费,没几天,她的爸爸又整天唠叨说,家里养着一个嫁不掉的姑婆,就这样她又一次离开家。

后来,钟小蜀养了一只流浪狗,狗被车轧死了。再后来又和一个连小学都没有毕业的男人半同居。没有想到他又离开了她,所以她又一次想到自杀。

网友评论:

网友7楼的游客:从小缺少父爱,缺少家庭的温暖,使得她在外谋生几乎没有退路。正因如此,才希望找个依靠。而当她的靠山失去后,家庭又不能收留她,使得她的感情像飘荡在大的一片落叶。

网友9楼的游客:滥竽充数,短暂留学冒充“海龟”,海归就是被这种妓女给毁坏名誉,这也叫海归?

网友2楼的游客:如果一个海龟不是把自己在海外学识用在正经的地方而是去做官员的情人,那是自己的问题,起码存心不良,那还有什么要抱怨的呢?

网友15楼的游客:我在跟帖上看到的大多数仅仅是那个剥削、压迫、奴役着中华民族的邪恶阶级,对最底层人民残酷、冷血的鄙视和侮辱!请记住这些罪恶!

网友gtck:人的短短一生,父母的影响是不可替代的。父母不爱的人真的可能是生不如死。而生在中国社会里的人,都会被逼疯的,高官有的是钱,他们可以养二奶,还有三奶、四奶的……总之中国社会没有了做人的基本道德底线了。

来源:互联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