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岁卫校女生得怪病 满脸长胡须 (组图)

作者:孙子兵 发表:2011-01-06 13: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患者叫王梅,现年17岁,江苏盐城东苔人就读于常州市卫生学校09届高护三班的一名学

生,父亲叫王强,43岁,在东苔一个水洗布料厂上班,母亲叫孟小琴,43岁,和父亲在一个厂里上班家里还种了一些土地,事发在2010年的6月18日,王梅当时发现身上长了很多红点,并一直发烧,在同学的陪同下,王梅去了二院进行检查经过检查医生告诉王梅是障碍性贫血,并让她马上住院,王梅随机就给父母打了电话说了去医院检查的结果,父母听后觉得会不会是二院检查错了就让王梅去医院在检查检查确定下到底是什么病,于是王梅便在同学的陪同下来到了一院进行详细的检查,这一检查把身旁的同学都吓蒙了,医生检查确定是危重急性障碍贫血症,死亡率非常高,由于王梅的身体机能已经失去造血功能所以不能多动,一动就会导致大脑及内脏出血后果不堪设想,见于王梅病情的特殊和严重性,医生并未给王梅说是什么病,而是立刻通知了王梅所在学校的班主任,学工处领导并告知病情的危急性让赶紧通知家属,于是王梅的班主任随即就拨通了王梅父母的电话,告诉了他们王梅的病情。

王梅父母在知道女儿得了这么严重的病之后挂了电话就往常州赶,王梅父母在想医生了解病情后,医生经过会诊后立即对王梅进行了第一套方案的治疗:AT机治疗,由于王梅的血小板,血色素,白细胞过低造血功能完全丧失,必须隔天注射血小板,大量的抗生素等等的药来辅助AT机治疗,每天都要花掉一两万的治疗费,由于王梅家里的经济条件并不是很宽裕天天高昂的治疗费压得它们喘不过气,自从王梅入院治疗后父亲就从东苔来到了常州找了一份建筑工地的工作,每天早上5:30分去工地干活一直要干到晚上六七点才下班,每天下班的第一件事情就是去医院看女儿,母亲也在医院找了一份做清洁的临时工做,每天上午六点干到中午十一点父母就是为了有更多的时间来照顾女儿。

在王梅病情最严重时,生活无法自理,父亲在和医生多次商量后走进病房白天晚上的照顾王梅,由于病房没有多余的床位,并且不能抽烟,困了父母就在躺椅上躺躺,为了不影响女儿治疗父亲硬是忍者烟瘾一个月没抽一根烟,由于睡眠不足加之医疗费用的巨大压力,一个月下来父亲老了许多,头发也掉了一半。王梅在经过六个月的治疗病情依然没有好转医生告诉王红梅的父母第一套方案失败,这让原本以为第一套方案可以治好女儿的希望一下落空了,医生说现在只有进行第二套方案了。由于王梅自身失去了造血功能,加之在做第一套方案治疗时每天都要吃很多种类的药导致王梅貌似雄性激素过多似的,脸上胡子长得跟男人一样,胳膊和腿上也是长满了体毛面对女儿的面目全非父母是看在眼里,痛在心里背地里不知道哭过多少次,王梅每当看到自己模样的时候更是痛苦万分这对一个花季少女无非是一个沉重的打击啊!在第一套方案治疗的短短六个月里已经花掉了三十多万元的治疗费,这里面有问亲戚朋友借的,也有同学老师以及学校捐助的,还有不少社会上的好心人捐助的为此王梅的父母对这些好心人有说不完的感谢!第二套方案是王梅唯一的希望,第二套方案就是骨髓移植或者脐血移植,骨髓一直要求配型要在十个点以上才能移植而且很难找到加上费用很高,脐血移植要求在四个点以上就可以移植了并且费用没有骨髓移植高,故而王梅的父母选择了脐血移植目前王梅脐血移植的配型以找到,由于在第一套方案上已经花掉三十多万的医疗费,王梅的父母已经再想不到办法从哪筹钱了,听医生说这第二要方案还要三十万的医疗费面对第二个三十万的治疗费王梅的父母陷入极大的困境,他们希望社会上的好心人能伸出援助之手来救救他们的孩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