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PN曝姚明有望与纳什互换东家(图)

发表:2011-01-06 10: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纳什是姚明的好友,消息曝两人或互换东家

知情人透露,火箭便是太阳的潜在交易对象之一,一旦纳什想要离去,那么休城无疑是理想的合作对象,这支球队拥有大量可供重建的筹码。比如姚明的到期合同……

据《ESPN》报道,在将理查德森与希度·特克格鲁等人送走后,太阳如今的日子可谓王小二过年。最近12场比赛中,太阳队输掉9场,战绩也一路下滑至14胜18负。更糟糕的是太阳之后的7场比赛中,有5个对手胜率都过半……他们将何去何从,这是一个问题。

或许唯一的办法只能是彻底推倒重建,而推倒重建的当务之急便是积极寻求交易。比如将纳什送走,前联盟最有价值球员本赛季雄风犹在,场均可以砍下17.2分和10.6次助攻,效率榜更是高居联盟第六位(per值为24.1)。即使将年满37岁,但纳什却宛如不老神话一般。因此在联盟,追逐纳什的球队可谓大有人在,比如火箭。

有知情人透露,火箭无疑是太阳的潜在交易对象之一,一旦纳什想要离去,那么休城无疑是理想的合作对象,这支球队拥有大量可供重建的筹码。比如姚明的到期合同(由于受伤的缘故,一半薪水由保险公司支付);比如2011年的首轮选秀权;比如上赛季最快进步奖得主布鲁克斯;再比如另外两个到期合同杰弗里斯与巴蒂尔。

站在双方的角度,若能达成这样的交易,也算是互惠互利。太阳可以达到省钱并规划未来的目的,而火箭在得到纳什后将彻底成为超级跑轰型球队,当纳什与马丁,巴蒂尔与米勒等人携手时,休城将进化为一座真正三分球兵工厂,其外线实力足以与联盟任何球队叫板。当然话又说回来了,火箭其实底子不错,虽然战绩仅为16胜18负,但看起来他们更像是一支18胜16负的球队。

总经理莫雷在接受采访时也透露,火箭运作大交易的概率达到50%,而且在积极的寻求将姚明送走。当然对于姚明来说,即使被交易,对于他的生活也没有任何影响,由于伤病的影响,他不必前往新球队报到,而是只需在家静养并等待今年夏天合同到期后再做打算。

此外可能与太阳进行交易的还包括尼克斯与雷霆,丹东尼与纳什之间的关系无需多说,而纽约大可以提供以埃迪-库里(大额到期合同)为核心的交易筹码;而雷霆尽管已经有了维斯布鲁克,但球队也希望能得到纳什,毕竟维斯布鲁克得分能力超强,一旦纳什驾临,雷霆完全可以摆出双控卫的阵型。当然雷霆也拥有大量优秀的筹码,比如快船2012年的首轮选秀权(前10 保护),彼得森与科斯蒂奇的到期合同,以及像哈登这样的青年才俊。

来源:网易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