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硝酸钠”卤牛肉 民众入肚恐致癌

发表:2011-01-04 20:1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很多人爱吃的卤牛肉和牛肉干,也有致癌危机。大陆媒体直击,在四川成都的加工厂里,卤牛肉的卤汁,都加入了化学药剂“硝酸钠”来做防腐,不过这吃多了会有致癌的风险,甚至有业者直接将亚硝酸钠加入卤汁当中,来卤牛肉。

想看看当零食吃的卤牛肉还有牛肉干,是怎么做的?大陆媒体直击成都家庭加工厂,一走进去,院子地上到处成堆的牛肉块和牛杂,颜色都已经不是鲜红。

大陆媒体:“这个肉怎么黑了呢?”业者:“冻过的肉它就变色了,肉是一样的,都是今年拿的,就是今年前段时间,来不及煮的时候。” 再走进房间,里面好几池,业者把刚切好的肉块、牛杂,先丢进混浊不见底的水池,再放进红色卤汤。业者:“这个是卤汤啊,卤肉的汤啊。”大陆媒体:“这个汤怎么这么红呢?”业者:“红汤是红的。” 如此一来,黑色的肉就卤成红色,一旁一箱一箱的都是致癌的亚硝酸钠,卤牛肉、卤牛杂都会加进亚硝酸钠,这么做食品,令人不敢置信,直击媒体通知卫生单位再突击,结果发现连牛肉干也是在地上处理,浸泡亚硝酸钠,每天都是几百公斤的出货。

稽查人员:“这个炸的是什么?牛肉干是不是?”业者:“是。” 没有卫生执照的被查获后全部查封,但还有多少类似的家庭加工厂,连官方都无法掌握。

来源:TVBS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