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看中国》十大新闻点击排行

作者:张佑宇 发表:2011-01-01 11: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记者张佑宇综合报道】岁末年终之际,看中国整理了2010年十大点击排行新闻,鉴古迎新,与您一同迎接新的一年到来。

第一名:江泽民好色妻妾成群 王宋黄陈李

江泽民到底和多少女人有染,恐怕对江泽民本人来说都是一笔糊涂帐。江在当电子工业部部长时,第一次出国就在拉斯维加斯嫖妓。从江在电子工业部与黄丽满的丑闻,到为了与宋祖英秘密来往不受干扰,让宋和丈夫离了婚;还有与陈至立不正当的男女关系,当年上海市委里无人不知。

凡被江泽民玩弄过的女人都随着江泽民鸡犬升天,同时飞黄腾达的还有江七大姑八大姨之类的亲戚。

第二名:中国野鸡大学榜单出笼! 你上的大学上榜了吗?

这是一则网络广传热帖,被罗列的学校如文所述,想知道你的学校上榜了吗?被选烂校原因为何?

第三名:大陆的20个身居高位的大贪官与他们的情妇一览(组图)

名单里包括如:上海市委书记陈良宇的名模情妇马艳丽和东西宫刘红薇、钟燕群;原公安部副部长李纪周的情妇李沙娜;靠色诱起家的湖南“最大女贪官”蒋艳萍;广东省政协主席陈绍基的情妇广东电视台美女主播李泳;国家统计局局长邱晓华的重婚“夫人”上海女记者姜映吟;江苏省原建设厅厅长徐其耀的146个情妇;文强的警花情妇陈光明和她的糜烂情史,直到现在仍有人议论:文强究竟是与陈光明上过床的第几任男人?

文章并总结了近20年落马高官一览表,欲了解这些贪官与情妇的艳情、下场,请回顾新闻。

第四名:西方女孩在天安门广场遇上中国警察(组图)

一个西方金发女孩阿奈特(Annett),讲述在中国天安门广场遭遇的一段难以忘怀的经历。

2002年,她和她的西方朋友们,踏上天安门广场,他们用中文喊着:“法轮大法好!还师父清白!停止迫害法轮功!”但刹时周围出现了许多警察,不仅对他们拳打脚踢,还将他们抓起来。“从来没有看到过如此糟糕的行为。”她回忆道。

在被抓的二十二个小时后,中共当局将她强行送上回德国的航班,现在虽然已过去了七、八年,但她仍无法忘记当时的情景。

第五名:万里晴空一声惊雷!重庆惊现暴猛标语(组图)

包庇腐败的官员该杀 姑息养奸的机关该炸。超猛的标语!

第六名:维琪揭秘:扯下中南海惊天黑幕

澳大利亚人朱利安•阿桑奇(Julian Assange)所创办的维基揭秘(Wikileaks),2010年接连大量披露美国政府机密文件,话题引爆全球。

其中,这些外交机密也涉及中国部分,曝光中共高层大量秘闻。比如,瑞士银行巨额存款:中共高层在瑞士银行拥有多达5000个账户,几乎所有中央委员、政治局委员、政治局常委,人人有份。透过维基揭秘,人们也才恍然大悟,为什么中国政府购下美国巨大国债、并不断增购?原因之一,在于巨额美国债券所伴随的巨额回扣。另外,美方也掌握到北朝鲜根本就没有核武器,都是中共在那里部署的。

迄今,包括美国在内,没有任何一国政府出面否认遭泄密文件的真实性。

第七名:毛新宇成笑料 赛过周星驰

2010年10月,毛新宇被选入北大附中50名毕业生杰出校友的消息一出,成了网友笑料排行新闻。

网友热评:“真的吗?该不是搞笑吧?”“总体感觉,那个学校有点做作。” 更多网友则表示: “毛新宇为网友带来了好多的笑话,看网友评论更是笑的不得了,赛过周星驰。” “应把这则放在娱乐新闻中吧。”“怪不得老毛的后代弱智,历史上杀人最多的就是老毛,第二希特勒,第三斯大林。被老毛政权杀死,饿死的人8000万。此外,老毛当年还鼓励人民不要去充当抗日英雄,要求在日军大大杀伤国军之后,再坐收抗日成果”

这个新闻,也是本年度看中国网友热门跟帖文。

第八名:中共高官家族的豪门挥霍

就在中国的广大民众为不断高企物价和房价唉声叹气之时,远在澳洲的悉尼市民却发现:有中国人正在一掷亿金、豪情挥霍。以至于不得不感叹:中国人真的太富了!这个能以天量的资金挥霍震撼澳洲的就是前中共特务头子曾庆红的儿子。

2008 年,曾家以约2.5亿元人民币的价格购买了澳洲悉尼位于Wolseley Road的豪宅。据说这所当时澳洲最昂贵的豪宅,在澳洲房产交易史上排名第三贵。其重建计划也相当惊人,预算花费500万澳元,折合人民币约3300万元,打破了悉尼有史以来最贵的民宅重建工程记录,甚至惊动悉尼市议会为此开会以决定是否批准这一工程。

第九名:习近平入军委揭开政局常委竞逐序幕

中共五中全会18日闭幕时,香港媒体分析,习近平得以成为中央军委副主席,只是迈开了接班的第一步。

随着目前当权者将在2012年退出政治舞台的前台,一个涉及更广泛利益的权力分配协调工作,亦开始进入白热化阶段,其中尤以中共政治局常委的人选,成为各界瞩目的焦点。

报导指出,从过去的权力转移模式参考,政治局常委的人选还是有迹可循。

第十名:妇联主席遭镇长强奸并抛尸?照片曝光 官方否认(组图)

2010年10月26日晚,据报导称,盈江县卡场镇镇长尹伟明酒后驾车轧死酒后从车副驾驶掉下的杨晶晶,并逃逸。但传言杨晶晶非意外死亡,而是遭到奸杀。

死者杨晶晶为镇妇联主席和镇党政办公室副主任,25岁的生日刚过去3个月,清秀、文静、综合素质高,是身边朋友和同事对她的印象。

一位女孩告诉记者,120和110赶到现场后,“我听到110民警问,哪个是死者的同事?一个男的说,‘我是,几分钟以前她打电话,叫我来救她’。”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