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买楼现人龙 广州再出新地王

发表:2010-12-20 12: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的房地产就像是中国的人民,人民的力量是打不倒的。在中央频频出招压抑飞涨的楼价下,北京18日开售两个预售楼盘,结果出现通宵等候的买家人龙。在早一天,广州出现新的地王,央企保利地产一口气投得两块住宅用地,成交价破了广州有史第一个“两万”大关,即折合楼面地价每平方米20605元(人民币,下同)。

在北京首批两个纳入预售资金监管的楼盘开盘,房山长阳绿地花都苑开盘,推出700多套房源,均价是每平方米1.7万元。由于该项目销售采取先到先得,17日晚200余名购房者在售楼处搭建的临时帐篷通宵等候。18日,开盘当天认购量达70%。

而同天开盘的长阳万科半岛家园,7000组客户抢848套房源,起价是每平方米14500元。截至18日晚,所有房源被抢购一空,签约认购金额达12亿元,该楼盘也创下新政后多次开盘“即日光”的纪录。

广州白云新城3块住宅用地和一块商业用地正式在16日出让,吸引了足足19家开发商进场角逐。令人大感意外的是,央企的保利地产以气吞牛斗之势,竞得两块地,也两度刷新了广州单价“地王”纪录,其竞得的其中一块住宅地块,身价高达11亿元,折合楼面地价每平方米20605元,是广州有史以来住宅楼面地价首破“两万”大关。《南方日报》引述专家指出,这次卖地盛况说明市场比想象中疯狂,开发商对后市还是非常看好。

这是今年底广州最后一次大规模推地,也是广州白云新城首次推住宅地块,这三幅紧邻的住宅用地位于云城西路东侧、横二路南侧、白云二线北侧,总面积达到8.7278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接近23万平方米,堪称市中心罕有的巨无霸地块,许多开发商都志在一举拿下联合开发。

也许是预料到开发商的热情空前,这次竞价幅度从平时的500万元提高到了2000万元,也就是说,每举一次牌代表加价2000万元,与广铁南站地块出让时一致。

来源:法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