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海内开设妓院的问题

——三妹:关于中共没干一件好事的讨论 / 张三一言:刘路护党心切

作者:三妹 发表:2010-12-20 07:5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大概是十八年前,一次我们和毛泽东医生李志绥吃饭,当时一同吃饭的还有一个中领馆的,是李志绥朋友的亲戚。这位领馆的就说了王宁这句话:“现在大家都说共产党一件好事没做,可是它起码消除了娼妓啊。”李志绥当时就反驳道:“共产党消除娼妓是表面的,可骨子里那些共产党高干却为所欲为,在他们的暗中操作下,那些文工团员还有一些护士就是娼妓,定时的搞。中南海定时开舞会,舞厅旁边的屋里就有床,毛泽东可以任意选来跳舞的文工团员。” 这些后来李志绥都写进他的书中。

更不要说现在在中国娼妓已经制度化,根儿上就是从党中央那来的。当初他们虽然表面上消灭民间娼妓,实际上建立了特权内娼妓。最后必然发展成现在这样的整个社会的沉沦。

另外,有两个概念要搞清,一,共产党的本质和基因就是坏的。不能因为它作了一些表面似乎好的东西就错误地认为它是好的。希特勒当政时,人民生活水平世界第一,当时别的国家包括美国都在经济大萧条,还有的国家饿死人,可是德国却人人有工作,失业率是零。可它仍是个极权杀人政府。

二,架桥修路和经济建设等成就是人民的功劳,不是政府的功劳。任何政府都会注重搞经济建设,不管是皇权还是极权,它都希望人民搞建设它可以从中抽税(毛泽东除外)。不能因为共产党当政搞经济建设就错误地认为它是好的。而共产党这么个庞大的吸血机器,除了吸食人民血汗,毫无作用。它三十年搞的经济改革是经济大掠夺,严重破坏环境,严重消耗资源,严重压榨劳工血汗,践踏人权。前三十年前搞人民公社饿死四千万人,共党罪恶巨大,后三十年搞经济大掠夺毁我中华江山,断我中华血脉,共党罪恶同样巨大。

关于刘路说的与苏联绝交,他整个是不知道历史。我摘录一段我自己书中的描写:“一九八0年十月时,中共中央书记处还召集了一次大型讨论会,分许多小组在不同的地方讨论中共建政以来共产党的历史教训和错误。爸爸参加的是外事机构的讨论小组,讨论建政后中共外事政策的成绩和失误,前后讨论了近一个月。他告诉我说,讨论会没有像以往那样给党唱颂歌,而是实事求是地研究和总结。最后的总结是,中共建政后三十年来的一系列重大的外交决策全是错的,竟没有一个是对的。这些外交决策的错误包括一建政就亲苏反美,后与苏联又翻脸,卷入与美开战的朝鲜战争和越战,倾空国家财力去支援亚非拉和世界革命,等等。” 后来毛泽东提出与美国建交,是毛泽东内外交困为走投无路抬高自己政治形象的一个投机行为。

刘路现在还拿中共抗日谎言来说事是不是太愚蠢了。

王宁和刘路需要先把101搞清。否则谁愿意跟你费这个神。也就是我气不过。人家张三不愿意跟王宁这种胡搅蛮缠的人浪费时间,王宁就说人家认输。真逗。

我的朋友又要给我来信说我无聊了,说我给王宁刘路这样的人脸。我写这些,保存这些讨论,是为了积累一些写作材料。

三妹

二0一0年十二月十七日

----- Original Message -----
From: Ning Wang
To: syy Z
Sent: Friday, December 17, 2010 3:44 AM
Subject: Re: 刘路护党心切

张三一言:

你说:“在政治上共产党从来都是错,没有对过一回。”

在我看来,这句话比较绝对。因为只要据出一件共产党曾做对的事,你这句话就站不住了。

让我来动动脑筋。我从推翻你的绝对性来试一下:“共产党在建政后不久(数年内),基本上产除了倡伎现象。”(注:这是众人之事,称得上“政治上”。 )

你试一下。你若不回我,也算你站不住了。中国人好面子,认错难。我不指望你认错。或许我错了。我只想看看你怎样把这件事辨解成错了。

我常提醒自己,不要说过头话。

王宁

2010/12/17 syy Z
刘路护党心切

刘路护党心切

张三一言

[一]、事由

  我写了一篇《我的理论认定》。其中有这么一段:“其一,凡是政治上感情与共产党相通,结论与共产党一致的我就反对;理由是:因为在政治上共产党从来都是错,没有对过一回。”刘路大不以为然,写了《一派胡言,我看你是反共反昏了头》一文回应。不知何故,此文在我下载后就人间蒸发了。刘路此文主旨是为共产党辩护,且表现得很心切。为此,我写了《第二次警告刘路》一文回驳。回驳文如下。【方圆括号内的是刘路原话】

  这次又是你始作俑起衅,敢挑衅就应该敢应战。请你作好思想准备,如果我回击了,你不要再玩旧技:借不与无聊的人纠缠遁。


[二]、驳文

  【1、因为在政治上共产党从来都是错,没有对过一回。
共产党抗日也不对?】

  张三回驳:“共产党抗日”的证据是从哪里来的?是共产党学校里的中小学课本学来的?是共产党真理部给你的?还是中外独立中立史学家的结论,还是亲历者的记录?──看泽东感谢日本侵略中国的话哪里去了?


  【共产党跟苏联分裂也不对?共产党跟美国建交和不对?】

  张三回驳:“共产党跟苏联分裂”和共产党跟美国建交目的是为国为民?──有多少人中国人的答案是“是”?很明显你刘路的答案是“是”?所以,你刘路才会理歪气壮地质问我:“共产党跟苏联分裂也不对?”“共产党跟美国建交和不对?”

  铁一般的事实是:共产党是想取而代苏成为国际共头,和共产党跟美国建交是为了加强抗拒苏联(与之争夺成为共产头子)的力量;而不是为了中国民众的自由民主人权。──在这样的事实面前,你刘路也认为是“对”?


  【共产党改革开放也错了?】

  张三回驳:“共产党改革开放”意图是甚么?共产党迫着全国人民走死路,把近亿人推进死亡峡谷,到了它自己也要被别人推下去的时候往回头走,这一走,你刘路认为是光荣伟大正确的“不错”?

  所谓开放,指的就是被共产党非法绑扎了中国人民的政治经济权利;现在的改革开放并没有放松被捆绑着中国人民千千万万种权利。举其一列说,中国人民说话的嘴巴,共产党改革开放了吗?封锁人口的胶布还紧紧地贴着,你为甚么视而不见?放松一丁点儿就把它无限放大,要歌功颂得了,真是奴才得了得。


  【共产党停止阶级斗争,给地富反坏右摘帽子都错了?】

  张三回驳:当共产党自己已经变成了官僚垄断资产阶级、成了大地主大地产商、成了世界上最大右派之时,能不反原道而“停止阶级斗争,给地富反坏(?)右摘帽子”?你刘路为他们大唱“不错”之歌。还有甚么时候、做了何事给“地富反坏”平反摘帽子了?共产党没有做的事,你刘路也给它戴上桂冠。爱党心切的见过很多,没有见过像刘路你这样离谱的。


  【2、对与不对是个价值判断,扯什么事实不事实?你看到的事实不过是你选择性失明的结果。】

  张三回驳:你前面开列的多条共产党“不错”、“对”是对与不对的价值判断还是扯什么事实不事实?

  共产党一党稳定掌权压倒一切,是一个本质的事实,共产党说了极多也搞了极多为人民服务是假大空的事实。两个事实在你面前,你没有失明,你明目张胆地选择了共产党的假大空,并把它当作真实美,并用你这个真实美理歪气壮地质问我:共产党不对?共产党错?


  【3、这个世界本来就有简单的道理和复杂的道理,把简单的道理复杂化当然不对,把复杂的道理简单化也是类人孩表现。】

  张三回驳:就是因为你把简单的道理和复杂化,把复杂的道理简单化。共产党开门见山地公开宣布:稳定掌权压倒一切。这本来就是简单到不能再简单的个政治事实,到了你刘路那里,却把它复杂成为共产党为国为民做了伟大光荣正确的大好事。


  【不懂不是你的错,不懂装懂才是可笑,尤其是一把年纪的人了,还是不要给后代丢脸为好。】

  张三回驳:是啊,你刘路不懂装懂──正确地说是明懂装不懂──才可笑啊。我不知道你有多大把年纪,不过我倒发现你认为你有给现代和后代人丢脸的特权。你这么心切,这么诚心诚意地为共产恶党恶政恶行辩护,在中国人群中怎能不丢脸?当然也会“得脸”──在共产党那里。

张三一言
20101116
香港

——————————————————————————————

刘路 「一派胡言,我看你是反共反昏了头」
http:///XHC/show.php?bbs=11&post=1110619  2010-12-15 12:42:56
[点击:30]

1、因为在政治上共产党从来都是错,没有对过一回。

共产党抗日也不对?

共产党跟苏联分裂也不对?

共产党跟美国建交和不对?

共产党改革开放也错了?
共产党停止阶级斗争,给地富反坏右摘帽子都错了?

2、对与不对是个价值判断,扯什么事实不事实?你看到的事实不过是你选择性失明的结果。

3、这个世界本来就有简单的道理和复杂的道理,把简单的道理复杂化当然不对,把复杂的道理简单化也是类人孩表现。

不懂不是你的错,不懂装懂才是可笑,尤其是一把年纪的人了,还是不要给后代丢脸为好。

张三一言 20101116 香港

——————————————————————————————

刘路「一派胡言,我看你是反共反昏了头」 http:///XHC/show.php?bbs=11&post=1110619  2010-12-15 12:42:56 [点击:30]

1、因为在政治上共产党从来都是错,没有对过一回。


共产党抗日也不对?

共产党跟苏联分裂也不对?

共产党跟美国建交和不对?

共产党改革开放也错了?

共产党停止阶级斗争,给地富反坏右摘帽子都错了?

2、对与不对是个价值判断,扯什么事实不事实?你看到的事实不过是你选择性失明的结果。

3、这个世界本来就有简单的道理和复杂的道理,把简单的道理复杂化当然不对,把复杂的道理简单化也是类人孩表现。

不懂不是你的错,不懂装懂才是可笑,尤其是一把年纪的人了,还是不要给后代丢脸为好。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