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李刚案看权力只手遮天

发表:2010-12-19 22: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张凯律师曾经透露:陈晓凤的一个本子扉页的最上边写着这样的话——权力:能改变别人命运的能力。看后震撼良久,这个理工科的女孩子为什么会在本子的第一句话写下这样的文字?究竟什么让她有了这样的思考?难道冥冥中有着某种安排?她的命运是被什么改变的?

而权力在“李刚门”中究竟发挥了什么作用,从两位父亲身上可见一斑:同样是父亲,有权的可以在校园撞人案中全力保护骄横的儿子,并在中央台哭诉博取同情;没权的却只能在失去自己年轻的女儿后,“莫名其妙”地撤诉,连出来说话的机会都没有……看来,那一声“我爸是李刚”真不是白喊的!

事实上,这位叫李刚的确实有能耐,我们从媒体的报导中,也能隐约感觉到李副局长的能量,媒体报导酒驾肇事,就已经悄悄的开始偏向了。总是有意无意提到一个细节,就是一辆牌照为冀FWE420的黑色轿车撞倒两名穿着轮滑鞋的女生。这里特地强调滑轮鞋,实在是高明至极。

局长公子酒驾肇事,媒体报导都没细说,没有具体介绍李公子着什么衣服穿什么鞋。当天的新闻甚至连酒驾二字都没提,倒是提了被撞伤撞死女孩子的鞋。这么明显的厚此薄彼重点突出的提这个滑轮鞋,就是李刚这位分副局长的能量。

姜还是老的辣,悄没声息,已经给自己的儿子找到了一个可以减轻罪刑的藉口。局长的用意说白了,其实也是很简单,就是女孩子晚上穿滑轮鞋不安全,夜间看不清,滑轮鞋滑来滑去速度又快;儿子又喝多了酒,非是故意所为,那么就按交通肇事罪判个三年以下,赔偿伤者死者家属一笔金钱,这案件就这么结了。过得一年半载,办个保释或者弄个立功机会减刑,儿子就重新自由了。

这事又不是没有先例,杭州七十码案件不就这么结的吗?李刚李副局长也会相信自己有这个能力摆平。这不,媒体都是报导的女孩子穿的滑轮鞋了吗?一切按照计划中进行,作为从事刑侦工作经常和法院打交道的公安分局副局长来说,他太了解这种案件的关键点在哪儿了!该从哪儿下手,该怎么样争取最为有利的说词,最大限度的调动自己关系,摆平这事应该不是问题。

特权弄权,实在让人气愤,媒体无良,更感心寒。幸得上苍也觉不公,给我们留下了证据,就是事发当晚媒体拍摄的照片,那上面清清楚楚的显示着女孩子穿的是平底鞋。可能是背后给李局长出招的人,也没想到媒体无意中拍摄下的照片会有女孩子鞋子部分,媒体也可能是事发突然,没有仔细去处理照片,将照片和新闻一起刊登了出来。

有着事故现场的照片,尚能这么信口雌黄,昔日七十码事件又重现眼前。共产党黑社会集团反动狰狞的面目毕露无遗,共产党就是黑后台,李刚就是共产党,共产党就是李刚集团!中共权贵集团草菅人命,把愚骗人民、欺压人民、剥削人民当成了执政的内容,把人民诬衊成恶心的穷鬼和心理阴暗的人。

共产党如此的反动,理应成为革命的物件。在网上的帖子里,我们发现中共五毛和李刚们发帖,说撞死陈晓风是消灭穷比为民除害,还打出ps的图片“一定要消灭穷比”。如此公然的反动,与民众为敌,自然是应该要推翻他。

(编按:本文是读者在〈自由亚洲:中国大陆上色情网站毋需翻墙〉一文的回馈留言)
 

来源:读者推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