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交警实话实说:“我只为领导服务”(图)

发表:2010-12-14 07: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双流交警口出狂言——“我只为领导服务,你们算个啥”。 视频截图

成都双流县一段交警执法视频在网上曝光后,一夜之间引起轩然大波。12日下午,一篇《双流交警相当雷人,口出狂言——“我只为领导服务,你们算个啥”》的贴文和视频在天涯刊发后引发网友的广泛关注。

视频中的交警说:我只管领导的安全、领导重要还是哪个重要?据发帖人介绍,此幕发生在11日,他到双流体育场参加某活动,车辆堵塞停在大门口等待时,现场的一名交警因“领导的车子马上就要来”,怒拍其车辆催他快走,自己与之理论过程中,交警如是说。

事发后,双流县公安局党委高度重视。据悉,当事交警已向司机道歉,称其当天工作压力大;双流县公安局已对交警作出停止执行职务处理。

执法交警放言“我只管领导安全”

12日下午,网友“23484650”在天涯发帖《双流交警相当雷人,口出狂言——“我只为领导服务,你们算个啥”》。

网友“23484650”在帖子中说,11日,他应约到成都双流体育场参加一个动漫活动的时候,在车行驶至体院场大门外,由于前面车辆堵塞,车辆无法行驶,此处的交警便怒打停在大门外的车辆门窗,叫快走,口中还并不停的说,领导的车子马上就要来了,你们这些车快走开。

被敲打车窗的一司机下车与交警争论,交警说出了“我只为领导服务,是领导重要还是你们这些人重要”的话。网友上传了一段1分25秒的视频,虽然镜头有些晃动,但可以听到穿执勤服装的交警与司机争执。至22秒时,一位交警说“我只管领导的安全,我不管你啥子啊”,随后又说“领导重要还是哪个重要”。

视频后段,交警用手拍开了司机的摄像机镜头,画面随后失去声音,但镜头中该交警仍然在指着司机很生气的不停说什么,并有其他的交警围过来。

据楼主23484650称,放“狂言”的交警是成都市双流县交警大队一中队的队长。

网友怒骂之余感叹,他说的是实话!

视频引发大量网友围观、转发和评论。仅在天涯成都频道,该视频网帖就已被点击访问近6万次。大家怒骂之余感叹,他说的是实话!天涯网友“pillcc81”自嘲的说,交警为领导服务没有错,为人民服务那是雷锋。

13日下午,记者从某知情人处了解到,事发中,遭警方拍车并发生争执的是四川某媒体记者,当时正要去采访。事情发生后,尤其是视频被放上网被网友广为传看后,双流交警相关部门已着手处理此事。

“狂言”交警向当事司机道歉并停职

13日晚,成都电视台“真相30分”节目的官方微薄透露,放言“我只为领导服务”交警队长,已经向当事司机道歉!该交警队长称,当天工作压力大!

13日18点26分,ID“双流警方”在天涯成都频道发帖,回应“只为领导服务”事件。

记者从天涯论坛方面证实,ID“双流警方”为双流县公安局警方的官方网名。

“双流警方”的帖子名为“双流县公安局严肃处理执勤中言语失当的交警”,回复帖称,12月11日,2010首届西部动漫游戏节博览会在双流县体育中心召开,该局交通警察大队勤务二中队副中队长梁忠按安保要求在此执勤。

上午9时20分,参会代表车队经过县人民广场路段即将抵达会场大门,此时大门外侧正有三辆等待进入会场的车辆,其中一辆白色奥拓车停在大门外侧等待进入。由于车队即将抵达,梁忠上前与车主进行沟通,情急之下用手拍打车窗,并用手势示意该车司机迅速驶离。梁忠情绪表现较为急躁,言语失当。

事发后,县局研究决定对梁忠作出停止执行职务处理。

来源:红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