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尔街巨骗麦道夫长子上吊自杀(组图)

发表:2010-12-12 03: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警察和验尸官赶到马克·麦道夫自杀现场的公寓


马克·麦道夫(右)和父母一起

【看中国讯】华尔街金融巨骗伯纳德·麦道夫的大儿子马克·麦道夫周六(11日)早上7时30分被发现在纽约的家中上吊自杀身亡。

前纽约纳斯达克主席纳德·麦道夫长期设局诈骗投资人约500亿美元,是前两年金融风暴中最大丑闻案。周六(12月10日),在马多夫被捕两周年之际,其长子被发现在纽约家中上吊身亡。

马克·麦道夫现年46岁,曾在其父亲的欺诈投资公司任高管。马克和其他家庭成员曾拟被起诉包庇罪,但因家人的确不知道这一20年的旁氏骗局,而从未被起诉任何刑事罪名。

据警方公布,现年46岁的马克·麦道夫被发现在他曼哈顿苏荷区时尚公寓上吊身亡。亲戚在上午7时30分左右报案。据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官员向透露美联社,马克·麦道夫的尸体被发现用狗皮带缠在客厅天花板管道上。

马克·麦道夫担任父亲公司的代理。周五投资者向他、他的弟弟安迪和与公司相关的其他人提起9亿美元的诉讼。联邦刑事调查机构正在对他们进行调查。

周五据华尔街博客Dealbreaker报道,马克·麦道夫最近在华尔街几家投资公司找工作,被推脱因为能力不够没有被录用,他因此伤心流泪。

纽约时报报道:马克·麦道夫六月份把他在楠塔基特(Nantucket)的房子以750万美元的价格放到了市场上。2008年他买这处房子时花了650万。

他的律师马丁·弗罗门班发表书面声明说:“马克·麦道夫结束了自己的生命。这是一个可怕的和不必要的悲剧。”他还说:“马克是他父亲的滔天罪行的无辜受害者,两年间不断受到虚假指控和影射所带来的压力。我们对这一事件深感难过和震惊。”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