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群不怕死的中国信徒是怎样促成世界自由的(组图)

作者:金晓刚 发表:2010-12-11 22:4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记者金晓刚综合报导】2010年1月,美国国务卿希拉里‧克林顿发表演说,呼吁不管付出多大的代价也要国际互联网信息自由。那么华盛顿愿意付出多大的代价呢?它愿意付5千万美元去开发一个新的软件能让公民们自由的发表政治意见。实际上,只有一个群体真正的做到了这一点,美国《旗帜周刊》11月27日报导,他就是法轮功。

带领发明网络信息自由奇才的传奇起源

向突破讯息的起源:电视插播真相致敬

报导中说,这个活动与其它活动一样,都有属于他的传奇起源。故事的主角虽然未曾赢得一次诺贝尔奖,但在2002年,他却以极少的经验与资源成功的完成电视插播。他就是法轮功学员梁振兴,而他开启了新的历史扉页。


1999年前长春胜利公园的炼功情况

长春有个胜利公园,法轮功就是在此诞生的。1992年,李洪志先生开始教任何有兴趣学气功的人。由于中国从1980年就兴起了气功热,所以政府初期也没关注法轮功,尤其是学炼法轮功都是自愿免费的,只是一种单纯的民间健身修养活动。随着李先生教导的以“真、善、忍”为做人准则和简单易学的动作吸引了很多气功爱好者,很快地,不同阶层的人都来学法轮功。


生活中的梁振兴

梁振兴住的地方离胜利公园很近,在1996年的冬天,他也开始接触、学习法轮功,并把法轮功介绍给家人、朋友和同事。他告诉人们学法轮功的很多益处,包括更能看淡一般人对名利、政治权利的追逐等。

随着修炼人数日益剧增,当时据中共内部情报机构说,法轮功学习者已经达到7000万,超过了共产党员500万。即使法轮功为气功修身,对政权不感兴趣也无关系,但中共对快速增加的人数反应感到恐惧,开始派出很多特务监视、跟踪法轮功修炼者。1999年,北京开始抓人。2个月后,梁振兴和很多法轮功学员一同被抓到了派出所,他们被质问了关于法轮功的事情。10月1日,梁和其他百名学员准备进京上访,在上火车前,警察再一次把他们抓走。

在拘留所,梁拒绝签损害法轮功的宣传材料和说出他的同修们,警察就利用吸毒者和罪犯侮辱他。多数修炼者被这些罪犯拷打。梁厌恶这一切,曾多次被打。

几个人以最少经验、资源在巨型城市插播成功


刘成军


刘成军

从2000年到2001年,大约15万法轮功学员去天安门说明对法轮功镇压的错误,有众多的修炼人遭到当局的抓捕,刘成军也被抓进监狱。刘成军是吉林省农安县人,曾在九台粮库工作。梁振兴转狱到关押刘成军的劳教所认识了刘成军和刘海波。刘海波曾在一个医院做放射线工作。

2001年1月23日,有5个人上演了一场自焚的闹剧。中共央视天天宣传播放这个消息,说自焚者是法轮功学员,煽动民众对法轮功的仇恨。但有一个记者到自焚者的家乡才发现自杀者非法轮功修炼者。

梁振兴与刘成军觉得的这桩自焚伪剧对民众的毒害太深了,但是如何让民众知道事实真相呢?于是,他们开始各自想办法:梁想用录音带和遥控喇叭,刘成军想用真相资料,刘海波想用真相气球。这时,海外独立媒体明慧网的一篇文章给梁一个点子,那就是电视插播。这篇文章是讲只要爬上电话竿连上线就行了。

在2001年底,梁振兴他们被放了出来。于是他们三个就开始做电视插播的准备工作。他们开始看电线的连接方向,然后,他们发现电线箱子。梁开始找帮手,其中之一的是雷明,26岁,另一个是侯明凯,32岁。还有一个是周润君来帮他们做饭。夜里,他们练习爬竿的能力。

据报导中陈述,2002年2月16日夜,梁听到一个消息说已成功的插播了自焚真相。自此,一个被尊重的长春修炼者成功的完成了电视插播计划。

中共抓捕密令对插播人员“杀无赦”

3月1日,梁被同事找去了,一个小时后,梁被警察包围抓走,4个晚上之后,也就是2002年3月5日晚8时左右,吉林省长春市有线电视网络的八个频道被插播《法轮大法弘传世界》、《是自焚还是骗局》等法轮功真相电视片,时间长达四、五十分钟。民众非常高兴的告诉左邻右舍打开电视,快看发生什么事了。

长春有线电视网公司有用户三十万,观众逾百万人。此事在中国民间引起极大震动,很多老百姓因此得知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

对此,当时的中共首脑江泽民之流十分恐惧,下密令“杀无赦”。长春和吉林的官员们被警告如果再发生插播事件,他们会被罢官。紧接着,中共抓捕了5000多名长春法轮功学员,在大抓捕中,至少7人被打死,知道姓名的有刘海波、刘义、李淑芹、沈剑利、李容、侯明凯等人,另有15人被非法判4至20年徒刑。其中,法轮功学员梁振兴、刘成军被非法判刑十九年,周润君被非法判刑二十年。

插播员受迫害情况与逝世日期

据海外独立媒体明慧网消息,梁振兴,先后在吉林监狱、铁北监狱、四平石岭监狱、公主岭监狱中被残酷迫害。梁在狱中曾长期被警察铐着脚镣锁在床上,四个包夹犯人在警察的授意下每天二十四小时对他进行监控、电棍折磨。于2010年5月1日上午10时左右在公主岭监狱狱警的监管下,在公主岭中心医院离世,终年四十六岁。

刘海波,2002年3月11日晚,34岁的法轮功学员刘海波被长春市宽城区公安分局从家中绑架,进行酷刑逼供直至次日清晨1点多。警察发现刘海波心跳停止,才住了手,送120急救中心,但人已经死亡。


刘海波


刘海波之子,刘天纯

周润君,2002年9月20日,周润君被判了20年并死于劳教所。


周润君

侯明凯,他是最后一个被抓的。中共发出5万人民币赏金要侯明凯的头。2002年8月21日,侯明凯在长春被非法抓捕,遭受各种酷刑和毒打迫害,次日凌晨就被打死了,年仅34岁。


侯明凯的身份证复印件


侯明凯的妻子和女儿

刘成军,2002年3月24日被绑架时,警方蓄意朝已被戴上手铐脚镣的刘成军的腿上开了两枪,造成刘成军重伤。2002年5月初,刘成军被转到铁北看守所,遭酷刑逼供,被强制坐老虎凳52天。2003年10月下旬,刘成军已被迫害得脱相,吐字说话已经很困难。2003年12月26日(周五)凌晨4 点,刘成军在经受了一年九个月残酷的牢狱折磨后,在长春吉林大学中日联谊医院离开人世。


刘成军

雷明,在2002年3月15日被抓到长春市清明街派出所,随后又被劫持到长春市公安局。在长春市公安局恶警用电棍猛烈电击雷明的脖子,嘴,大腿、胸部、生殖器、肛门,在遭受各种惨无人道的酷刑迫害后,于2006年8月6日去世。


法轮功学员雷明。


雷明体重由原先的130斤被折磨得只剩70斤

梁振兴插播事件引起西方社会关注


2002年3月,被非法关押中的梁振兴

2002年三月中旬,梁振兴的照片出现在网络上,他面部呆板,左太阳穴有血污,眼睛好像质问著房间外。这是他参加长春电视插播事件被抓捕,遭毒打,电击,不让睡觉,强行灌食后留下的印证。中共警察把这张照片当做战利品张贴在网上,以此显示他们的工作成果。这张照片也同时被西方世界看到了,并得到关注。

梁在狱中承受了8年痛苦,于2010年的5月死去后,西人媒体报导说,“带领发明网络信息自由的奇才死在了中国,他的死就像其它法轮功学员们一样,在历史的记录中留下了光辉的一页。”

在美国,自由门、无界等突破网络封锁的软件开发了,人们可以通过这些软件随意浏览了。梁为此做了一件伟大的事情。

电视插拨真相后,法轮功学员从网络,陆续开发了突破中共网络封锁的破网软件。2009年纽约时报报导,由法轮功学员开发的、原来主要是协助中国大陆民众突破中共网络封锁的软件,意外地被伊朗大学生发现,在不到半年内传遍伊朗,庞大的使用量使得服务器的电脑当机。在伊朗大选消息被当局封锁的关头,法轮功学员研发的突破网络封锁软件成为伊朗民众向外界传递信息的“救生索”。

报导还提到,面对世界上包括中共在内的几个极权封锁网络、钳制自由信息,西方社会都没有办法突破,只有法轮功学员创立的几大破网软件,包括动态网、无界浏览、花园网、世界通、及火凤凰等能够突破封锁。这些破网软件成了极权国家民众和自由世界沟通的唯一桥梁。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