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曝:湖南郴州男子在市交警大厅自焚惨状(组图)

发表:2010-12-11 05:4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10年12月8日15时35分左右,一男子在郴州市交警支队处罚大厅门口全身浇上汽油,点火自烧,全身重度烧伤,发出凄惨的嚎叫冲向马路,其状惨不忍睹。

该男子是在郴州做出禁魔限电规定后,驾驶摩托车闯入禁区,被交警部门扣了摩托车,12.8日下午来到交警处罚中心处理结果,事出之前交警部门说闯禁区扣留摩托车15天,罚款200元,但该男子一到交警处罚中心处理,差不多要交1000元的罚款,而且交警部门说要分别到公安机关备案,查看是否是被盗车辆:到运管部门核实是否是非法营运,如果是将要罚款5000元。

该男子一得知此情况,便询问当时正在办理的摩托车处罚的驾驶员,没有一个人会处理这结果,且交警部门有关办公人员也是爱理不理,还说你到那里去就知道了,本来摩托车已扣留了15天,本可以交罚款取车,但如今情况已变,又要到公安机关,运管锁打证明,摩托车还扣留,每天又多交几十元的停车费,对于一个买不起汽车的普通老百姓来说,实在是承受不起,政府也不出台任何政策来处理摩托车,只是一味的扣车罚款,抓了罚,罚了放,这是什么心态?

有些大城市不是出台了关于城区禁摩限电,回收摩托车,这也好歹多少挽回点损失,作为郴州的政府部门应赶快出台关于城区摩托车的处理方案,好让现城区的摩托车有个安身之处!还老百姓一个公平的道路环境!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