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大S婆婆张兰感情生活 与老六相濡以沫(图)

发表:2010-12-10 10: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张兰与老公

因为儿子汪小菲和大S的恋情,商界女强人、俏江南的老板张兰也成了娱乐版最关注的对象,堪称最有名的婆婆。与此同时,她与摄影师老六的感情生活也受到大家关注,据悉,张兰的大部分照片、俏江南偏向艺术性的设计风格,都与这位叫老六的摄影师丈夫分不开。

淡泊名利老六乐器摄影样样精通

华商报》报道,自从汪小菲和大S的恋情曝光后,张兰一家的生活被摆在了聚光灯下,一个总是跟在张兰身边的男人,也成了大家关注的对象,这就是“老六”田益宾,张兰的第二任丈夫、汪小菲的继父。

尽管在商界,张兰是数一数二的女强人,经常登上各类关于女强人的专题报道,但在艺术节,田益宾绝对是响当当的人物,他是摄影师出身,1963年生于东北大庆,因在家排行老六,因此外号称老六,他爱好音乐,吉他、鼓、唱歌皆上乘,但仅限于自得其乐或与朋友同乐。

朋友对于田益宾的评价,大都是觉得他活得自在,淡泊名利,学者周国平在自己的博客里,专门写了一篇《好人活得自在——田益宾印象》,“在北京的艺术圈里,老六绝对是知名人士,不认识他的人估计不多。然而,在认识他的人里,没有几人叫得出他的真名。我觉得老六自己也不在乎田益宾这个名字”。

老六善摄影,抽象和人物尤具水平,但只把作品挂在家里或赠送友人,不想在摄影界扬名。“老六和崔健是好友,他下海做的第一件事是把崔健请到大庆,在那里举办摇滚音乐会。这花掉了他的全部积蓄,但他就是高兴。”周国平说:“用世俗眼光看,老六不算成功人士,但他心中依然一片光明,对于成功者没有一丝嫉妒之意,对于他钦佩的成功者更是满怀赤诚。这在他倒是很自然的,他本是性情中人,自己不求功名,在别人身上也就看不到功名,只看到本质。”

相濡以沫张兰与老六相互支持

田益宾与张兰相识于1994年,两人在一起也已超过10年。他与张兰貌似女强男弱的组合,但在公众面前,张兰总是会表达对老公的崇拜,在做客《财富人生》时,在回答女强男弱是否会影响家庭稳定的问题时,张兰说:“俏江南餐厅走人文艺术路线,很多都是受丈夫的影响。”她也说自己最爱丈夫的幽默感。

张兰在丈夫感染下,爱上了打鼓,业余时间,她总是和老六一起打鼓休闲。张兰的办公室里,墙上和桌上都是老六给她拍的照片。作为商界女强人,张兰是各大时尚杂志最爱塑造的女性楷模,《时尚》杂志工作人员表示,对于张兰的印象,她被概括为一个很爱打扮的女强人,“她挺有女强人那种范儿的,最近比以前更爱打扮了,现在每次有关她的新闻图片,都穿得挺入时的。”至于她的老公,对方表示,“经常见两个人一起出席各种活动,看起来是相当幸福的一对儿。”

来源:华商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