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退党服务中心:贺《九评》发表六周年和8500万三退大潮

作者:全球退党服务中心特约评论 发表:2010-12-06 02:1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自古称为神州,这是一块承载着上天嘱托的土地,按照相生相克的理来看,也必将是一个历经磨难的土地个被邪恶势力虎视眈眈的魔掠重地。生活在这块土地上的生命,注定了荣耀与苦难并存,在经历劫难,耗尽心力之后,必如凤凰涅磐一般的烈火重生,从而带动着整个人类文明的回归乃至天体宇宙的精神洗礼。

虽然不是所有的中国人都能意识到这样的荣辱与使命,但是,呈现在现代人面前却是不睁的事实。中国人承传了神传文化,几千年甚以华夏儿女、炎黄子孙为荣耀的民族心境,却在中共恶势力篡政夺权后,几十年间被彻底的剿杀殆尽;华夏儿女、炎黄子孙竟变身成了党的儿女、马列子孙;敬天知命、崇尚仁、义、礼、智、信的神传文化,竟被向恶党发交命、效忠之毒誓的洗脑教育,以及党、国不分的无神论的愚民党文化所取代。

在中共的统治下,延续五千年的中华民族几乎是以整个民族的精神与物质双重资源的消亡为灭门代价,被人间红魔拿来做所谓的共产革命事业的试验品。至今,作为红魔邪教盘踞的最后一个大本营,中共还是死死的控制着国人的心智不放松。因为它知道这些黄皮肤、黑眼睛的生命觉醒的意义,已经不止是一个个简简单单的生命清醒,它将带动着一个惊天动地的改变人类历史之命运,涉及人类文明之未来去向的万涅磐重生。

《九评共产党》发表六年来,中共魔力在《九评》的深层解体中,日渐衰竭。通过各种渠道,国人在接触事实真相后,在中共一次次的倒行逆施中,不断的醒悟,积累至今,已有8500万国人在大纪元网站发表了退出中共邪恶党、团、队及其相关组织的“三退”声明。

从人类精神的救赎上讲,这已经是一个震惊世界、载入史册的心灵救赎的大工程,她是真、善、忍的修炼者们无私付出中慈悲救世的创举。但是,从被中共捆绑作为陪葬人质的中国人总体数量看,被救的人数还远远不够。

不过,我们也看到了一个事实:8500万三退勇士人的觉醒代表着8500万炎黄子孙的为自己选择了光明正名。这足以表明,一个几乎从肉体到精神被消亡的民族,短短几年间,其核心人群正在急速的重新凝聚;一个被神眷恋启迪,也同时被红魔谋划做为陪葬品的民族已经开始主导自己的命运,近善远恶,不再与狼共舞。

与此形成对比的是,号称有8000万党徒的中共,不仅其核心信仰所谓的共产主义已无人真信,其邪恶本性和历史罪行在《九评》中昭然若揭,而且其邪教的核心鼻祖人物——创立邪恶共产理论的马克思,更是也被国际社会兜出老底,被揭露其真实的魔教源头。

出生于罗马尼亚的作家RichardWurmbrand在他的《马克思与撒旦》这本书中,揭示了马克思加入秘密组织撒旦教的经过。在撤旦教教义的影响下,马克思把人类称为“人类垃圾”,他要把世界变成虚墟,而且把自己写的《共产党宣言》

称为“粪便——污秽之书”。他要把撒旦的排泄物,灌渝给被愚弄的工农和知识分子,马克思称无产阶级为“蠢蛋、恶根及屁股“。英文版关于马克思的资料在各个马克思主义者的网站上都能找到。

这对扬称死后去见马克思的马列子孙们是多么大的讽刺,对良知尚存的中国人来说也是一个思维重击。中共就是引入这样一个魔体狂人,把其当神灵一样的供奉,以剿杀灭绝中华传统文化,逼迫造成8000多万中国人的非正常死亡,直至,当今在全国范围的打压信仰真、善、忍的好人人类道德底线,不惜拿整个一个民族的血脉和文化为这个疯子与其魔教共产理论与政权祭刀。

对于中国的鸦片战争,马克思说,“看来,历史要先让这些(中国)人民全部染上毒瘾,然后才能让他们从世袭的愚蠢中醒来。”马克思虽然恶人毒语,可是,今天被中共洗脑的中国人,所面临的或许正是当初马狂人幸灾乐祸的局面。

从炎黄子孙到马列子孙,中华民族无疑全面沦陷,面临民族的灭绝。难道当今的中国人一定要等到中共魔教的“毒瘾”全身发作,在被灭尽生命的最后一丝生气,断绝自己民族最后一点生存空间,被彻底的变性成了马列魔教的徒子徒孙时,方才能从马克思所挖苦的“世袭的愚蠢中醒来”。

有人在了解到马克思的真实介绍后,“吓出一斥冷汗!做梦都想不到自己原来加入的是魔教!”

是的,这是一个不可回避的现实。是当马列子孙?还是做炎黄后代?是被妖孽吸精抽髓的灯油枯尽?还是重回五千年神传文明的悠悠人文?

这些问题,中国人必须紧迫地做出选择,做出回答。其中最直接有效的回应,就是加入轰轰烈烈的三退大潮,堂堂正正的做一回中华儿女,为神洲正名于天上人间。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