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诚2》人物关系复杂 孙红雷姚晨露面就闪

发表:2010-12-04 00:3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即将于12月22日上映的电影《非诚勿扰2》在京发布了终极版海报,舒淇、孙红雷、安以轩自《非2》开始宣传以来首次在媒体面前亮相,姚晨也为能和孙红雷再次重聚而兴奋不已。现场,华谊兄弟总裁王中磊向外界展示了一幅《非2》的人物关系图,“《非2》的人物关系太复杂了,提前公布也是想帮观众先梳理一下。我相信这并不会影响观众的观感,影片的剧情、台词以及人与人之间的真情才是《非2》最吸引观众的地方。”

孙红雷:遗憾没和姚晨好好爱一回

“所有人都盼着余则成和翠平能再在一起,可没想到在《非2》里一上来就离了。” 谈起电影中的人物关系,姚晨对没能和孙红雷好好谈一场恋爱有些郁闷。对此,孙红雷也有同感,不过他还是忍不住爆料,“其实,电影最后,我和姚晨又复合了。但遗憾的是的确没能好好和姚晨爱一回。”对于能够和姚晨再次合作,孙红雷显得特别开心,“姚晨越来越好看了,这次和姚晨再次合作,我觉得我也更好看了,眼睛都变大了。”

此外,由于安以轩在《非2》中的角色被舒淇、姚晨都视为情敌,而她近来又陷入了大S和汪小菲的婚事之中。所以,发布会上有记者借电影向安以轩提及大S结婚一事时,安以轩明显有些不满,“从红娘到被遗弃再到伴娘,我都不明白,为什么我在这件事情中会受到这么高的关注,这真的让我很窘迫。我想说明,到目前为止我还没有收到过给大S当伴娘的邀请,我也不知道在大S心中我到底是她的红娘、伴娘还是情敌。”

舒淇:选老公要拿葛优当模板

由于工作关系,舒淇此前一直没有出席《非2》的宣传活动,但舒淇表示,她的心其实一直都没离开过《非2》,“从知道《非诚勿扰》要拍续集开始,我就特别期待,现在影片要上了,我就更加兴奋,希望《非2》会是贺岁档几部大片中票房最好的。”舒淇爆料,虽然《非2》是一部喜剧,但她在片中的哭戏却要比第一部多很多,“拍这些哭戏真是快把我给折磨死了,差不多把所有亲朋好友去世的场面都想了一遍。”

在《非2》中,舒淇和葛优来了一次试婚,而谈到现实生活中的婚姻,舒淇坦言,她也把葛优当成了未来老公的模板,“现实生活中,我也想挑优哥这样的,我和优哥有默契、有感觉,而且他人又幽默又体贴。至于外表,我觉得都是会随着年龄消逝的,包括我自己也一样,所以心灵的相伴才是最重要的,激情过后还是要归于平淡。”

舒淇透露,现在家人都特别操心她的婚姻问题,经常会给她安排相亲,以至于自己都很害怕回家,“我家里的那些师奶都太可怕了,总是给我安排相亲,所以我现在很怕回家。”

人物关系解密

《非 2》首款海报上姚晨饰演的芒果蒙住了秦奋(葛优饰)的眼睛,但她并非梁笑笑 (舒淇饰)的情敌而是闺密。笑笑与秦奋的试婚并未遭到第三者插足,安以轩与廖凡饰演的角色都难以令秦奋打消对笑笑的爱意,笑笑与廖凡甚至由情敌变成了闺密。芒果与孙红雷饰演的李香山则是一对离婚夫妻,两人分开后芒果又结识了由邵兵饰演的新恋人海军。

来源:Mtime时光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