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学生带父亲打伤同学 称“我爸是黑社会”(组图)

发表:2010-12-03 12:5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宿舍门被踹坏。


受伤的学生被送到医院接受治疗。

前天晚上9点30分左右,北京电子职业学院学生王强(化名)带着自己的父亲和父亲的两名朋友,闯进该校租用的学生宿舍内殴打自己的同学。冲突中,有21名学生受伤,其中一人手腕处骨裂。目前,警方已经介入调查。

据多名同学介绍,15岁的王强想在学校内拉拢同学,自己做老大,很多同学对他敬而远之。

现场

持棍男子见人就打

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位于亦庄凉水河一街,租用的宿舍在马路对面,距学院约500米。昨天下午,记者来到该学院租用的宿舍。该宿舍大门口挂着“青年公寓”的牌子,附近多所学校在此租房用做学生宿舍。

事发地位于1号楼D区6层,这里住的多是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的学生。住在D区6层的王同学介绍,当晚9点30分左右,大多数同学都在洗漱准备就寝,因为按规定10点30分熄灯。就在这时,王强领着3名中年男子来到D区6层的走廊。当时,胡同学在走廊里,王强说了声“就是他”后,一名中年男子上前将胡同学踹倒,随后他们开始打胡同学。

叫骂声和打斗声很快引来同学们的围观。有的发现自己同学被打后上前劝阻,几名宿舍管理员也闻讯赶到上前制止。

王同学说,3名中年男子均有酒气,且手里拿着棍子,他们见有人上前劝架,竟然见人就打。一位赵同学刚走出宿舍,就被棍子打中。起初,王强站在一边一言不发,之后也与同学发生肢体冲突。据了解,也有人向持棍男子抛掷哑铃等物。

多名学生证实,3名中年男子站在走廊上大声喊:“来一个打一个。”最凶的一名男子是王强的父亲,多名学生的手、肩和面部被他打伤。五六名宿舍管理员上前制止,其中一名宿管被踹倒。王强还在走廊上喊:“我爸是黑社会的,今天要把你们都打一遍。”

此后,一些同学将毛巾缠在手上,冲上前争抢下中年男子手中的棍棒。最终,同学们和宿舍管理员一起将王强等4人围在中间。与此同时,警察赶到现场,将相关人员带走,目前仍在调查。

同学们称,打斗持续了大约半个小时。受伤的学生被学校面包车送往附近的同仁医院。

■伤势

21名学生伤无大碍

昨天凌晨,记者赶到医院。受伤的同学们坐在走廊的椅子上,仍在议论事发一幕。多名家长已经赶到医院,他们拉开孩子的衣袖仔细查看着。几名老师在医院陪同,并支付了医疗费用。

在医护人员的安排下,21名受伤同学纷纷领号,等着进入医疗室。

面部被划伤的张同学说,他在宿舍听到走廊里的叫骂声后想看看究竟发生了什么,没想到刚出门就挨了一棍,“我往后面一退,但面部还是被打到了。”

据医生介绍,有一名同学在被打的过程中摔倒,左手撑地时受伤,造成手腕处骨裂,其余学生大多是手、肩或面部软组织淤伤,或被划伤,并无大碍。

凌晨1点左右,学校学工处的负责人赶到医院,她说,宿舍楼10点关门,几名男子从大门冲进去后,值班的宿舍管理员觉得不对劲,跟了上去,并及时制止,“学校一定会妥善处理这件事,希望各位家长放心”。

讲述

15岁男孩要当老大

昨天下午记者来到事发的宿舍楼,门口保安并未核实身份。记者注意到,每层楼的楼梯口处均设有管理员办公室,但当时里面没有人值守。

王强和受伤同学都是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2010级学生,均住在6层。王强的一位室友说,王强比较瘦小,身高约1米65。在同班同学的眼中,王强比较外向,常在各个宿舍窜来窜去,性格上有点我行我素。事发前晚,有同学曾听王强说:“我看我在这里是待不下去了,但在我走之前,我要叫我爸把6层打一遍。”

同学们称王强是金融业专业,该专业在D座有18名学生,而王强所住的C座只有2人,故与同专业同学交往较少。与王强较熟的同学说,王强对待同寝室人时比较低调,而对待外人的态度则相反。

尹同学说:“他曾经告诉我们他要做2010级老大”,王强曾在校内拉拢人,声称“有事大家一起上,要一起闯天下”,但大多数同学对此不予理睬。不久后,见无人回应他的号召,王强便主动结识高年级学生,“说白了就是找人罩着他”,有的同学因此故意疏远他。

与王强同宿舍的赵同学是伤者之一,他说,前两天是王强的生日,为了促进舍友间的友谊,他建议为王强买个生日蛋糕,但没有得到其他人回应。最终,赵同学自己给王强买了蛋糕。赵同学伤得不重,但他对自己挨打表示不解。

一场误会导致冲突

曹同学说:“这其实是个误会。”11月30日上午,王强曾和其女友在教室内聊天,曹同学和几名学生在门外说笑,笑声惊动了王强,“他以为我们是在笑他,其实我们是在讲笑话”,王强冲出教室,与几人发生口角。曹同学说,因为王强出言不逊,他打了王强两下,当时,王强并未反抗。当天中午,王强带领10余名高年级学生到食堂,将他打倒在地,老师们赶到将他们带到教务处。

曹同学说:“其实事儿不大,老师批评几句就没事了。”王强回去告知其女友,他将胡同学打了,“其实挨打的是我,他记错人了”。曹同学说,王强的女友将此事又告诉了别人,被胡同学知道。前晚,胡同学在曹同学的陪同下,去找王强澄清。

胡同学说:“我告诉他(王强),你打的人不是我,以后别叫你女友乱说。”王强随即到楼道里打电话,随后便发生了打人一事。

■质疑

宿舍安保形同虚设

家长们说,青年公寓的安保措施不够严密,陌生人可随意进入宿舍区,并将多名孩子打伤。家长们认为,虽然每个宿舍楼都设有保安,每层均设有楼管,但形同虚设,未起到任何安保的作用。

昨天,记者来到公寓宿舍管理中心,该中心的工作人员以领导不在为由拒绝采访。随后,记者以家属身份询问时,该工作人员坦言,宿舍楼内虽设有保安,但平时进出人员混杂,不能逐个分辨。

昨天,已有学生家长将此事反映给市教委。
 

来源:综合新闻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