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富翁”警察王建雄夫妇被害曝光巨额不明财产看中共贪腐 (组图)

作者:刘青 发表:2010-12-03 10: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大陆中共的报刊等近期报道,山西省洪洞县交警中队长王建雄、还有他也在洪洞县干警察的妻子,在自己家中双双被杀,而遭到刑事侦察。结果,发现这个小小县城的警察夫妇的钱财,竟然数以亿计,单是放给一个人的高利贷,就有7千万元。

据有关资料介绍,王建雄的巨大钱财来源,一个是控制当地煤矿、一个是涉足煤炭运输,这是当地仅有的两个肥得流油的行业。

人们除了知道只是股级小干部的王建雄却开着豪华宝马车、并自费送三名子女到美国留学等表面情况外,再也难以深入了解其巨大钱财犯罪所得的实情。

洪洞县的警察、行政等部门不让社会了解王建雄犯罪聚敛钱财,其实并不是为了保护王建雄,而是保护自己。因为王建雄一个小小的不入流警官,绝没有可能独自闷声发大财、聚敛起来如此家当。

只有这是普遍现象,才可能相互帮衬、各自发财。也只有洪洞县官员都是一丘之貉,才会大家一心一意用沉默阻挡社会对王建雄聚敛钱财的了解。

王建雄一人聚敛钱财的犯罪行径的暴露,将使洪洞县大小官员都显出原形,使官商勾结、暴富发财的丑恶行径大白天下。

王建雄聚敛巨大钱财绝非个别现象的另一个证明,便是当地一个小小派出所所长、级别可能还低于股级警官的王建雄,也被发现居然聚敛起了三亿元的天文数字。

中国人来说的可悲之处,就是王建雄现象并非只存在于洪洞县,而是遍布当今大陆。就说小小的普通警察,通过黑社会暴力等手段,聚敛起数以亿计的钱财的案例,单单是中共媒体自家报道、揭露出来的,就早有东北等地的恶霸警察多起。而且像王建雄一样,非常偶然地发现聚敛起天大数字的钱财的中共贪官,俯拾皆是、不胜枚举。

例如,侦察凶杀案就有暴露出巨贪、巨赃的,因情妇反目而被揭出贪赃枉法的,更是不胜枚举。还有什么小偷、盗窃案件,侦破却查出贪官巨款;旧家具买卖、礼品转卖、房屋装修、拆迁,扯出巨贪、巨赃,等等,真是任何想象不出来的情节,都会暴露,显现出中共无所不在的贪污,而且动辄就是数千万、上亿的巨额钱财。

以此推断,便可以知道大陆贪腐的普遍和严重。中国大陆为什么贪腐如此普遍和公然无忌?被发现贪腐如王建雄夫妇的巨额财产,仍然会受到上下一致的遮掩、保护?

说到底,是因为从中共的最高层,上行下效。且不说江泽民的儿子和国际资本勾结,一弄就是数百亿的钱财;温家宝的老婆居然成了大陆最大的珠宝商,这些被社会沸沸扬扬、传说不止的可疑案件,得不到调查、追究,搞清权、钱交易的疑点;就是明确被国际报道的犯罪刑事案件,在中国大陆也是风平浪静,如被黑洞吸纳无影无踪了。


曾庆红儿子3200万购悉尼最贵豪宅

如胡锦涛的儿子的公司,收取纳米比亚30%回扣,国际媒体详实报道、国际舆论沸沸扬扬,但是在中国大陆却没有任何一点声息。再如,曾庆红的儿子买下澳大利亚数亿元的最贵房屋,引起国际一片惊讶和评说不断。但是,这样公开报道的巨额财富来源不明案件,中共当局却装聋作哑、如没有发生一样。

王建雄的巨额贪腐案件被当地采用沉默遮掩,不过是对中共最高层处理贪腐的效仿。而中国经济高速发展所创造的大量财富,便被中共上下一致的贪腐,大部分吞噬掉了,所以,才有数以千万计的中国人连温饱也难以得到。
 

来源:RFA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