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党史造假 4万官员重上井冈山学什么?(图)

作者:甄贞 发表:2010-12-01 22: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领导先走

【看中国记者甄贞综合报导】据新京报11月29日消息,中组部今年下发通知,在7月至10月期间对全国4万余名司局级干部于井冈山进行党性教育培训。评论家认为,党史都是欺骗的宣传,这次重走红军路,无非是“集体走秀”。

中组部6月曾下发通知,从7月到10月底,在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和延安干部学院举办四期中青年干部党性教育专题培训班,计划到2012年上半年,全国4万余名司局级干部全部培训一遍。在授课方式上,除了正常专题教学外,还包含了学员赴井冈山革命烈士陵园为革命烈士敬献花圈,以及重走朱毛红军挑粮小道等体验式课程。

提到井冈山与红军,人们立即联想到“长征”这段历史。评论家晓路说:“长征事实是在20世纪的2、30年代,一伙叫‘红军’的强盗在一个叫井冈山的地方占山为匪,后来遭到当时国民政府的五次围剿,强盗们终于不敌,最后不得不狼狈逃窜。后来中共的教科书称此逃亡为‘北上抗日’(其实此时的日本人在东边),好多年后与时俱进的称为‘战略转移’。那雪山草地上的路径可是由数不清的年轻人的尸体铺就的。而今在中共又对4万余名司局级干部在井冈山进行党性教育的培训,是要求干部学着当土匪呢?还是要老学当年中共起来造反?”

《九评共产党》书中指出,中共的历史具有欺骗性,是一个逐步完成其集中外邪恶之大全的过程:“中共享共产主义的大同思想欺骗民众和爱国无门的知识分子,又进一步歪曲已被列宁严重歪曲了的共产主义理论,以此为依据,摧毁一切不利于它的统治的传统和价值,消灭一切不利于它统治的社会阶层和人士。中共拿来了工业革命对信仰的摧毁,又拿来了共产主义更彻底的无神论。中共拿来了共产主义对私有制的否定,又拿来了列宁的暴力革命理论。与此同时中共还继承和发展了中国帝王制的最坏部份。”

已退出中共的前中共官员陈用林表示,自己曾受党性教育多年,深刻的了解学习党性教育就是学习欺骗与邪恶。他说:“中国官员都有着严重的人格分裂、党性超越了人性,如果我不走出来,就意味着死亡。”

纵观中共的历史,罪恶简直是罄竹难书,学者吕嫦靓说:“从80年代中共搞改革开放开始,在中共最高权力机构的带动下,中共各个阶层的官僚,形成了一股抢钱、贪钱势不可挡之势,中国大地乱象丛生,而今天已经形成了无官不贪的局面。在中国,人类的道德底线也随着这股贪婪的邪恶势力而彻底地崩溃。为了钱,人开始无恶不作,买官卖官,收受贿赂,见死不救,互相投毒,杀人害命,用钱买命,笑贫不笑娼,警察成了地道的土匪加流氓。而生活在最底层的中国劳苦大众最为可怜,贪官们与黑恶势力勾结,强拆他们的房屋,霸占他们的良田。这些一生交给党安排的人们,最后被党安排下了岗,没了房,有了病住不起医院,老了没人养。”这次培训无非就是一场“集体做秀”。

网友“孤独的思考者”说:“说假话从来就是中共的习惯,现在更成为了中国特色了。这是中共的祖师爷毛贼东训练好了的。中共不灭世界祸害不止,如今还要让4万司局级干部把这种欺骗与邪恶的精神‘发扬光大’,无语了。”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