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坪岛部署M270多管火箭炮系统(组图)

火力“升级” 重现延坪岛事件当日军演

发表:2010-11-30 16:3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据悉,韩国当局考虑到北韩炮击延坪岛事件后继续对南威胁挑衅,决定于今明两天内还将实施与23日在延坪岛实施的训练相同的射击训练。

韩军当局表示,如果北韩以此为借口再次挑衅,则把北韩军事基地炸成焦土。并于29日在延坪岛首次部署了6门美国产M270多管火箭炮系统(MLRS,见图)及韩国产地对空导弹“天马”。M270多管火箭炮系统发射的一枚火箭弹足以将1、2个足球场瞬间夷为平地。另外,还增设6门K-9自行火炮,使得部署在延坪岛的K-9自行火炮数量增加到12门。韩国军部在岛上部署威力超强的M270多管火箭炮系统和地对空导弹“天马”尚属首次。

政府消息灵通人士表示:“目前,韩国国内对北韩的挑衅行为采取消极应对的批评声四起,政府和军方为了表明坚决态度,决定再次实施与 23日在延坪岛进行的训练规模相同的实弹射击训练。具体时间不会预告,而是突击实施。”据悉,联合参谋本部原本计划于30日实施,但采纳美方的建议暂时延后,最早将于12月1日左右实施。

韩国23日在自己的领海进行实弹射击训练,但是北韩声称对他们的领海进行了炮击,并开炮挑衅。而且,事件发生后还继续威胁称如果我方再次实施相同形式的射击训练,将予以强有力的报复性打击。韩国军方消息灵通人士说:“延坪岛实弹演习是要表明我们不会屈服于北韩的威胁,且如果北韩再次挑衅时,我方将展开报复性反攻。”

一位韩国政府高层消息灵通人士说:“曾于1976年‘板门店斧头事件’当时,我方冒着危险砍掉共同警卫区内的杨树。我们会以和当年一样的态度投入到此次的射击训练。”


▲图为,部署于延坪岛的M270多管火箭炮系统。韩国军方29日在延坪岛紧急部署了M270多管火箭炮系统,以应对北韩再次炮击。M270多管火箭炮发射管口径227毫米,搭载12枚火箭弹。火箭弹一次抛散的子母弹弹数为500枚左右,每颗子母弹的威力相当于一颗手榴弹,可瞬间将1、2个足球场夷为平地。/韩联社资料图

韩国军方当天紧急部署M270多管火箭炮系统,其发射管口径为227毫米,搭载12枚火箭弹。火箭弹一次抛散的子母弹数为500多枚,每颗子母弹的威力相当于一颗手榴弹,可以覆盖1、2个足球场的面积。这比北韩的连发式(多管)火箭炮威力更强。 M270射程达32-45公里,可覆盖延坪岛附近的北韩西海甚至是更远的内陆地区。曾在1991年海湾战争时也曾投入使用,被伊拉克军称为“铁雨”。另外,对空导弹“天马”可以击落直线距离10公里以外的敌军战机。据分析,部署“天马”是应对北韩再次挑衅时采用战机空袭。据悉,韩国军方的目标是,根据北韩再次挑衅的不同强度,将不惜动员F-15K等战机展开精确打击。

来源:朝鲜日报中文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