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法轮功排巨大莲花图 需11楼层高空拍摄(组图)

作者:王于文 发表:2010-11-27 23:0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由约六千名法轮功学员在著名景点中正纪念堂排出巨型莲花图形,现场需使用约11楼层高起重机升高空才能清楚拍摄巨大图案(吴柏桦摄影)


约六千名法轮功学员在中正纪念堂自由广场打坐,排出“真、善、忍”及莲花图形。

【看中国记者王于文台北报导】本周六、日台湾法轮功年度法会在台北举行,周六(11/27)下午在大陆游客必游景点之一的中正纪念堂自由广场前,法轮功举行壮观的巨型排图活动。由约六千名法轮功学员第一次排出达上百多个转折点花瓣的高难度莲花图形及代表法轮功修心原则的“真、善、忍”字样。因图形巨大,现场需使用盖楼专用40公尺约 11楼层高的起重机升高空,才能清楚拍摄图案。当场大陆游客看到壮观的金色光芒图形,惊叹的祝福这些在世界各角落散发光芒的法轮功学员,并感叹大陆没有民主、自由。

负责本次活动的台湾法轮大法学会理事长张清溪表示,排巨型图案的构想源自大陆,早期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也经常有排图活动,现在台湾同胞也希望借由排图活动将法轮功的真善忍精神传递给世界。张清溪进一步指出,虽然中共渗透活动很严重,但台湾政府单位,包括管理集会活动的警政署等,本身或家属都有人修炼法轮功,所以对法轮功很了解,因此政府单位绝大部分都表示对法轮功的支持。

逢周六假日,现场许多大陆观光游客,一位来自浙江的70多岁老先生惊叹的称赞这个在大陆许久未见的壮观景象,说“祝福这些在世界各个角落散发光芒的法轮功学员”。另一位来自东北地区的大陆男士感慨道“大陆没有民主、自由!”

一位特别回台参加法轮功法会的大陆蔡姓台商表示,自己在大陆所居住的地区,就有一些邻居都修炼法轮功,他所居住的地区为军区,当地有很多是退休军人,光最近四个月内,就又增加了十个新的学员修炼法轮功。

负责本次排图设计的整合行销公司经理吴清祥,原是建筑设计师,台湾法轮功历年排图活动多由他设计图形,他表示排图设计和建筑构图设计类似,本次最难的部分在于莲花图形,光花瓣有三层,因为要表现出莲花花瓣的波折,一个花瓣就要几十个转折点,本次图形共有22片花瓣,上百个转折点,再包括“真、善、忍”字样及光芒,共由约六千名法轮功学员排成。

另外,因巨大的图形,现场摄影师需搭乘在40公尺约11楼层高的起重机上,才能清楚拍摄出图案样式。

周六整个排字活动约三个小时,明天(11/28)将在台湾大学体育馆举行台湾年度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法会。


远从斯里兰卡到台湾参加法轮功年度法会的学员。


11/27法轮功学员打坐排图活动,历时约三小时。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