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科:明年房价跌幅不会超过20%(图)

发表:2010-11-27 13: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东方早报》周四援引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China Vanke Co., 简称:万科)副总裁肖莉的话报导称,未来一年房价有下调压力,但不可能出现20%的降幅。按市场占有率计算,万科是中国最大的房地产开发商。

该报援引肖莉的话报导称,政府的房地产调控政策以及明年楼市供应较为充足将使房价面临下调压力;但由于只有个别开发商、个别楼盘可能为促进销售而降价,总体房价降幅不可能达20%。

不过,肖莉称,尽管预计明年年楼市供应较为充足,并且投资性需求将受到抑制,但因未来楼市需求可能反弹,2012年可能出现供应 不上需求的状况。

肖莉称,随着政府今年两次调控政策出台,今年房屋按揭的比例迅速下降,一次性付款有了很大提升,这体现了资金的充裕。

该报援引肖莉的话称,继政府收紧融资政策、加强预收款监管之后,土地拍卖市场也有所降温。

中国政府过去一年一直在努力控制房价,但包括提高首付款比例、限制购房在内的行政手段效果有限。

来源:华尔街日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