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灵人协助台湾警察破白晓燕绑架撕票案(组图)

发表:2010-11-26 13: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9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台湾著名演员白冰冰

1997年4月14日,台湾发生一件轰动全台的“白晓燕绑架撕票案”。著名艺人白冰冰的女儿白晓燕上学途中遭人绑架并撕票,绑匪陈进兴在亡命天涯期间又连续杀人强暴妇女,最后闯入南非武官官邸,挟持卓懋祺武官及其家人,演变成震惊全球的连续杀人、强暴、绑架撕票及挟持人质案件。

最后这个案件,在电视媒体现场报导下,某一知名的人权律师以及神秘人物陈太太在警方安排下进入官邸,冒生命危险成功劝服绑匪投降。

他(她)们见义勇为的担当与气魄,获得社会高度的赞扬与肯定,神秘陈太太更是声名大噪。

看到伶姬五书后,才知道原来神秘陈太太就是蔡伶姬。曾负责白晓燕一案的台湾刑事警察局局长杨子敬先生,为感激伶姬当时的贡献,事后也相继为蔡伶姬的五书写序。


蔡伶姬

据蔡伶姬书中写陈进兴、白晓燕及其妈妈知名艺人白冰冰女士前一世的因果:白冰冰是员外的元配,白晓燕是二老婆,陈进兴是奴婢,因员外中意奴婢,结果元配妒嫉,联合二老婆凌虐奴婢,将她赶出宅院使其下场极为凄惨。

由于陈进兴前世含恨以终,怨气难消,在阴间的阴灵请求报复,特准其这世转世为人,并带“黑令旗”来到阳间,可向白晓燕母女报仇雪佷。因有黑令旗,世间任何一般神明,都不可强行干涉阻挠,以免干涉因果,本来“白案犯”,其心识因带有强烈的宿怨来讨债,黑令旗为阴灵神明所知晓,是不会轻易被警方破案的,后来因为陈进兴讨债的宿怨习气惯性太强,滥杀无辜,报仇过了头,业报才惩治陈进兴,让这个案子破了。

蔡伶姬就以这个因果故事,劝说陈进兴,并进一步向陈进兴规劝,不可再杀人造更多业障,来世会有更多果报。据说陈进兴大叹三声之后,认为天命如此,只好弃械投降。

伶姬以这个因果故事劝服陈进兴,又因伶姬以一弱女子,不顾身家性命,深入虎穴而非常钦佩伶姬的道德勇气,白晓燕母女被害是有秘密的因果缘由。

因果报应果真如此残酷无情,陈进兴等一伙匪徒凶狠残暴,我以为“白案”也是对通灵人蔡伶姬的“魔考”,蔡伶姬在关键时刻挺身而出,让这个刑案圆满破了,这是她天大的功劳,她可以拿“因果报应”来说服陈进兴弃械投降,把介入白案始末,写得淋漓尽致,更因警察局长杨子敬写序见证,而声名大噪。

台湾有人评论蔡伶姬,她没考虑到台湾白晓燕案写成书的负面影响会有多大。首先受害的苦主白冰冰女士,面临唯一的爱女惨死,又要不断受到社会民众冷眼以对,认为这是活该,应该认命,谁叫她们母女前世联手欺凌婢女,真叫她情何以堪!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